FAQ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

1.標靶軟體的電磁波不會傷人嗎?
  答:手機和電腦是存放標靶軟體的載具,如果你使用的手機和電腦被測出電磁波超標,那麼是你的手機和電腦生產商的問題,通常手機和電腦電磁波達高點都是在上網互聯的情形下,操作標靶軟體是不需要網路就能正常運作。

2.標靶軟體沒有距離限制嗎?
  答:標靶軟體訊息的傳輸雖然是透過手機或電腦來運作,但是沒有距離限制。就像光也被界定為電磁波的一種,那麼標靶軟體用來傳送訊息的波也是電磁波,不過不是大家已經認知的無線電波、高週波、低周波等,因為他們目前被傳送的方式有距離的限制。

3.標靶軟體的電力來源是甚麼?
  答: 粒子的特性是永存、恆動、跳躍、不連續,帶電粒子振盪時就會放射出電磁波,這是常常談論電子活動和電磁波的說法。我發現帶電粒子自身的電場彼此之間能串接形成電網,粒子移動的速度和方向會影響電網的形狀,不過,不論電網呈現甚麼形狀,往哪個方向移動,整體電場都是完整、連續、不可分裂的。我將這種電網命名為:時空電網。整個時空電網運作的場域就叫做時空電場。
    粒子和粒子會因重力而相吸引,也會因電荷斥力而分離,因為時空中不會只有看不見的粒子在活動,還有許多看得見的物在活動,而這些物的活動有的是計劃性,統一性,而絕大部分是隨機混沌的。這些物的粒子會撞擊電網粒子,產生更大的震盪,放射更多的電磁波,串接更密的電網,提供更多的電力。

4.利用分子標靶軟體共振時,不用吃藥,不用打針,也不用穿戴在身上,那麼究竟是甚麼物質舒緩身體病痛?
  答:我用下圖回答



我所提出的時空電網理論-分子轉錄共振系統闡明:

即使粒子的速度像光速一樣,只要轉換成可被攜帶的模式,就具備質量的性質,可以產生交互作用的力,並且利用時空中帶電粒子恆動所建構的電訊網路作為訊息傳遞的路徑。

相片和聲音就是我所說的可以攜帶的模式。影像粒子保有被拍攝的主體的粒子,被錄製的聲音也保有這個聲音擁有者的聲音粒子,因此可以互相共振。因為執行共振運動的載具是電腦和手機,所有的載體會在電腦和手機內部的電場格式化,之後,像一個一個包裹,裡面裝著載體訊息,聲音的波就像輸送帶,將這些包裹送往發出聲音的主體(在醫療的範疇裡是指人體)。就是這些攜帶有物質波的波動粒子撞擊人體內部粒子,因為輸出的波動是固定的,持續的,因此能逐漸改變人體因生病而產生的不正常波動。

 

5.如果小孩偏食是不是可以將他不吃的食物拍照共振,這樣就能得到營養?

  答:建議你們先試試共振白米飯,如果不會餓,就成立。

    答案當然是錯的。每一種物質都有其專屬的物質波,我們就是利用這種物質波舒緩人體的病痛。所以一直強調:只要載體對,標靶軟體一定有效。既然是物質波,就無法提供你營養,因為作用於目的必須有足夠的量。                                      

    現在請注意我要告訴大家的現象,當我們在共振一號外感方時,整個地球,甚至整個宇宙,只要物質的粒子振波和一號外感方的粒子相同的波動都會產生共振現象,再將範圍縮小一點,當你在共振紅棗時,你們家巷子口的中藥鋪裡賣的紅棗如果波動頻率是一樣的,也會一起共振,再遠一點,中國大陸每一家中藥鋪裡的紅棗如果波動頻率是一樣的,也會一起共振,那麼如果你正好早上吃了紅棗,而現在正在你的胃裡,也會一起共振嗎?答案是肯定的。你應該會懷疑:不是和胃酸混合了嗎?別忘了,物質的最小單位是粒子,不論轉換成任何一種形態存在。
    但是標靶軟體共振時,腸胃裡的紅棗也會共振,對我們有何意義呢?當然有。人會生病和飲食也有關係,有些人營養缺乏並不是因為偏食,而是因為運化機制失常,導致病體無法吸收吃進去的營養。因此,當我們共振營養物時,即使無法直接提供營養,但是可以強化身體去吸收欠缺的營養。也就是說存在於腸胃裡的紅棗除了會和MTS的紅棗共振,也會和發出聲音的主體共振,這麼一來主體更能有效吸收吃進肚子裡的紅棗。所以,假設你燉了一鍋營養很豐富的雞湯,那麼,它並不適合做載體,因為,共振這鍋雞湯時,會讓你對雞油的吸收也增強。
    中國人說:藥食同源,這話有道理。有些食物也有治療作用,因此這些食物也能作為治療載體。但是,你將之做成載體時必須先清楚你要此載體提供甚麼樣的幫助。

6.標靶軟體能不能治療癌症?
  答:我認為標靶軟體的真正價值是利用這個理論和技術能做甚麼而不是他能治療甚麼?我經常被問到標靶軟體能不能治療癌症?能不能治療阿茲海默氏症?如果我回答不能,那麼標靶軟體就變得毫無意義。這是錯誤的判斷。哪一間醫院可以成功治癒上列兩種疾病?還沒有,那麼那些醫院是不是沒有存在的價值?除了上列兩種病,人類身上還有許多疾病,不是嗎?目前我們所熟知的能量醫學儀器為什麼有許多瓶頸?而標靶軟體卻能無限擴充?很簡單告訴你們:理論已經確立,現在要研發的就是載體,載體,還是載體。只要是有效的藥物,被製成載體後,正確使用就有效,不正確就無效。植物病蟲害防治,動物疫情防治都能利用標靶軟體完成。而這些效用只是人類生活中屬於醫療的區塊。永久不需充電的手機,不需網路的追蹤系統等等,或許皆能利用這套系統,這個理論實現。

 7.請你證明人體的分子可以轉錄到載體上共振?
 答:證明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用實驗的結果,可以用儀器看其數據。
    請參考網頁: C1-2013台灣-分子轉錄共振實驗
               https://youtu.be/fsNcz59-Iws
    此網頁是被拍攝成相片的物質粒子的波動可以轉錄共振的實驗錄影

    請參考網頁: C2-2012中國崑山發明展-手舉不起來/腰痠 
               https://youtu.be/annnb7MG-ho
               C3-2012.11-中國崑山發明展-每次跑完步腳就痠痛 
               https://youtu.be/eFWPSTcX4rM
               C4-2013台灣-椎間斷裂L4L5 
               https://youtu.be/BZ3QI4M3raU
               C5-2013台灣-雙手痠麻約兩年 
               https://youtu.be/2OeCdcQePpc

    在我們的官網裡有許多到各地義診時現場錄製的影片,其中第一代的影片都是透過吹氣、輕拍、電訊方式將人體的分子轉錄到載體操作的模式。

    刑案現場可能出現的生物類跡證,以人體而言,如體液(血液、精液、唾液、尿液、汗液等)、組織、骨頭、毛髮、牙齒、及排泄物等,都是刑事鑑識專家採證的對象。因為這些生物類跡證基本上都可以進行DNA鑑識。有些生物類跡證無法以肉眼直接觀察時,刑事現場處理人員便會將證物攜回實驗室以顯微鏡挑選出更微小的生物跡證以進行後續的型態觀察及DNA分析。
    人體呼出的氣體除了氮氣、氧氣、水蒸氣、二氧化碳、還有飛沫微粒,這些微粒除了有來自人體的細胞和細胞斷碎分子,還可能有細菌和病毒。我們用手去碰觸拍打物體或圖片也會留下汗跡指紋,這汗跡指紋一樣是攜帶了人體的DNA訊息。這就是我所說的人體分子轉錄。

8.請你證明人體的分子經由轉錄共振後對人體的健康修復是有幫助的?
  答:這個問題要和第7題合併。請看影片裡那些操作第一代分子轉錄共振系統的病人,在他們親自轉錄共振後症狀都有好轉。

    請參考網頁: C6-2014台北發明展-嚴重鼻塞已不需鼻噴劑 
               https://youtu.be/yXzLxQkfMZk
               C7-2014台北發明展-手麻
               https://youtu.be/j2whLp5xw3I
               C8-2014台北發明展-類風溼關節炎 
               https://youtu.be/wSt3eZIk8ic
               C9-2014台北發明展-小兒麻痺/小腦萎縮症患者 
               https://youtu.be/PC0sfMrgam8
               C10-2014台北發明展-媽媽減重7公斤/孩子專注力不足 
               https://youtu.be/KzlL6VphSYY
               C11-2015美國匹茲堡發明展-日本人腳踝受傷 
               https://youtu.be/yW-gdYw5WjU
               C12-2015台灣新北市發明家協會-顳頷關節痛
               https://youtu.be/k2jt-AkfOe8
    上面的影片是分子轉錄共振系統由手動進化到由電腦和手機操作的現場實況案例。成功做到無線、無距離、免穿戴。
  

9.安裝有分子標靶軟體的手機和電腦不用配戴在身上或是用電源線連接身體就有作用,為什麼?
 答:首先,要先有一個遙控的觀念,無線手機、無線滑鼠、無線電波傳訊、遙控飛機等等,他們都沒有電源線連接,但是可以執行工作,只是有距離限制。讓他們執行工作的指令是由預先寫好的程式下達,分子標靶軟體也是程式,它下達指令讓電腦和手機執行工作。當然,指令的操作者是人。
    第二,標靶軟體讓電腦和手機執行對載體圖片做點、線、面點擊的工作,這是一般看到的操作模式。問題來了,手機訊息的傳遞可以無線,但是需要網路,標靶軟體訊息的傳遞不僅僅是無線,還不需要網路,也不需要穿戴就能執行,為什麼?那是因為手機訊息的傳遞是以無線電波當載波,而標靶軟體是以聲波當載波,以圖片中影像的粒子波當載波。因為發出聲音的主體和電腦手機裡播放的聲音粒子源於同一主體,即使分隔遙遠都能纏結共振。所以不需配戴在身上就有作用。

10.標靶軟體要多久才會有感覺?要多久才會好?
 答: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
   例如,你問醫生:我吃這個藥多久會好?沒有醫生敢回答你。他們會說:正常情形下如果沒有特殊狀況應該××天會好。所以說,這個【特殊狀況】就涵蓋許多變因。標靶軟體也是,下面是幾種容易阻撓成效的變因。
  (1)使用者的載體設定是否正確
  (2)使用者所選的載體是否是有效載體
  (3)使用者的症狀是否判斷正確,此包括醫院醫師診斷是否正確
  (4)使用者是否有阻撓症狀恢復的行為
  (5)使用者設定的時間
  (6)使用者身體修復的能力程度
  (7)使用者症狀的輕重,患病時日,是否還有其他綜合性慢性疾病或舊傷、遺傳問題

   根據實際經驗,如果上述變因都能克服,使用者都能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滿意的成績。
   至於多久才會有感覺?如果大家看過我們現場錄製的許多影片,應該發現,如果載體正確,當病人告訴我症狀後,在我設定完載體,標靶正式工作後,快則立即,慢則兩分鐘,我就會讓病人自我活動感覺症狀的改變。沒錯,就是可以那麼快。不過,並非所有的案例都能立即,有些要五分鐘,有些要10分鐘,有些要半小時,都要看受測者所要測試的症狀是甚麼?病程多久?因為我沒有診斷儀器,無法看到病人身體內部,無法驗血驗尿,所以必須靠病人口述,這中間必然存在病人的自我認知,病人的認知是否正確?就是變因。通常病人的疾病拖很久,看很多醫生,做過很多檢查,試過很多療法,吃過很多保健食品等等,這類病人的口述更容易存有變因,因為這中間有醫生的,有專家的,有親戚朋友的,有網路上傳的,有書上寫的。不過,並非這類病人的問題一定需要較長的時間,有時反而很快舒緩,因為這類病人大多源於誤診,只要斷診正確,往往當下就舒緩,持續時間愈長,病人感受漸入佳境的案例也非常多。


11.分子載體的有限性和分子標靶軟體的有限性有何不同?
  答:我一直強調:沒有任何一種療法能治療所有的疾病。分子標靶軟體一樣有其有限性。分子標靶軟體是工具軟體,就像一台鋼琴,它可以讓無限人使用,可以演奏古今中外樂曲,但是彈不出大鼓的聲音。因此,當一個人被刀子劃傷,標靶軟體不能幫其止血,當一個人骨折了,標靶軟體也不能幫其接骨,當一個人要動開心手術,白內障手術,標靶軟體也無能為力。這時標靶軟體必須退為輔助角色協助修補。
    分子載體也是一樣。不過,分子載體的進化擴充空間很大,目前可作為分子載體的有中藥材、西藥材、解剖圖、病人的病理攝影、經絡圖、反射區圖、生物優質圖、動畫等。但是,並不是每一張載體都能達到100%的治癒率,以中藥材來說,這些藥材是前人用來治療疾病確認有效的,不過也不是100%治癒,還是有失敗的案例,這就關連到第10題所講的變因,除此之外,醫療技術和藥理研究技術也是變因。目前有效減輕變因的方法就是採用分子載體雞尾酒療法,利用多方面的載體設定來補足醫藥研究技術開發上的不足。

12.標靶軟體需要天天使用嗎?沒病可用來保養嗎?
  答:標靶軟體可以天天使用。沒病就不需使用。
    多數人存有「有病治病,無病養身。」的觀念,對藥材,對食物,對儀器等都是如此。我認為最好的養身利器是正確而營養均衡的食物,適當正確的運動,和愉快的心情。因此,如果你已經靠標靶軟體修復身體,接下來我認為你應該好好善用身體的自癒能力。

13.健康時的聲音和不健康時的聲音有何特殊意義嗎?
  答:錄製聲音時建議大家注意下列幾點:     
   (1)對於第一次使用標靶軟體的人而言,錄製聲音時身體應該是有外顯症狀的,所以才會考慮使用標靶軟體。不過,當症狀好轉後,我希望你們能錄下健康時的聲音。錄音存檔時記得標註時間。這樣你將來就能輕鬆找到每個階段的聲音粒子。如果你要刪除生病時的聲音可以在重錄時刪除舊的。
   (2)不需要每次治療時都重新錄音,一個音檔可以使用很長的時間。不過,年輕會比年老好,健康會比生病好,切記,年幼不會比較好。人體各器官的發育完成有一定期間,除非是特例,因此,用年幼時的聲音來共振年老的你,並不會讓你的身體返老還童,因為那時還有許多器官和組織系統發育未完全。
   (3)要用標靶軟體調整誰就要用誰的聲音。聲音的作用除了當載波之外,因為有病人的訊息,所以也被用來作為搜尋追蹤鎖定病人的GPS。
   
14.利用30歲的相片共振60歲的身體可以嗎?
  答:可以,但是要注意下列幾點:
    (1)相片中的主體必須是病人自己。也就是說不可以用兒子的相片來共振爸爸。詳細原因我在【不可思議分子共振健康法】一書中已說明。
    (2)相片中的主體在當時被拍攝時必須是健康的。至少要比現在健康。
    (3)30歲的生理機能運作會比60歲旺盛,因此,初期會有模和現象,所以初期時間不宜過長,隨模和穩固後再漸次拉長共振時間。
    (4)會用到年輕時的相片大多是比較難纏的問題,如果能使用發病前的聲音和相片,雖然會先經過模和期,還是值得。
    (5)這裡要和13題一併強調:一般情形,我們都會保存過去的相片,因此很容易找到,但是聲音就沒有保存的習慣。從現在開始,先將家人健康的聲音存檔,詳細記錄時間,標記健康二字。如果你不標記,時間久了你會忘記在該時間你為何原因錄下聲音,是健康呢?還是為了治療腸病毒?如果你曾經為病人錄影,有病人的影像錄音,都可以截取。如果都沒有不用擔心,就用當下的,透過多元載體雞尾酒搭配法一樣可以有不錯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