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不可思議分子共振健康法】書後記

沒有任何一套單一的醫療方式可以完全醫治發生在人類身上的所有疾病,也沒有任何一套單一的養生療法可以提供人體全方位的保健,分子共振療法絕對不是萬能的,但是它值得被研究。

我們知道宇宙間有許多奇特的力量存在,人類運用智慧不斷地找尋他們,發現他們,更利用他們謀求人類的福祉。我所研究的分子共振的原理,不僅可以運用於輔助醫療行為,可以運用在儀器、設備的研發,還可以運用在基因工程的初期測試,減少失敗……等。

我認為分子共振應該被廣泛研究,並被推廣到醫療資源貧乏的地區,也應該被廣大的群眾瞭解、學習,不但可以自救,還能救人,以期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和社會成本。

我們對宇宙間奇特的力量所知甚少,而且依據全球人口總數計算,真正能夠受惠於已知力量的人數微乎其微,分子共振能讓每一個懂得拿工具的人受惠,並且協助無法活動的人、稚齡孩童……等,它不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錢才能學習,只要聽過我的解說或擁有這本書,立即可以親自驗證。

我期望能有更多更多的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物理的、化學的、生物的、醫療的、電機工程的、農業的……等方面之研究人員願意透過他們的專業來認識它、瞭解它、研究它,分子共振還有許多範疇需要研究驗證,也許它能為罕見疾病打開另一扇窗,也許它能為慢性疾病找到根本解決的辦法,也許它能讓病痛纏身之人活得更愉快而有尊嚴。

總之,讓我們做做看。


本文作者:胡友寧


百潮綠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MTS分子轉錄共振系統發明人
中華形意結構研究會教育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