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進階分子共振】背後脊椎兩側痛

很多人有脊椎僵硬,疼痛的問題。

有些人不碰觸脊椎不會痛,一碰就哇哇叫;
有些人不碰就痛,碰了也哇哇叫。

有一個小男孩,就是屬於前者,他有弱視,斜視。

我請他趴在床上,觸摸脊椎兩側,T1­—T9之間都會痛。

我使用小白(頭顱骨模具)共振,共振區是矢狀縫兩側。

我觸摸小男孩的脊椎兩側,並且詢問他的感覺,他說:比較好了。

不過我觸摸到T7—T9時,小男孩還有痛感,因此,我集中共振頭顱骨成相區的T7—T9,再次觸摸時,小男孩說:已經不會痛了。

我想確認後背痛對小孩的視力有沒有影響,請小男孩看一下視力表,小男孩說:視力表有比剛剛清楚。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眼睛容易酸澀,模糊,身體總是感到繃得緊緊的,喘不過氣來,家裡如果有小白,可以共振矢狀縫兩側,沒有小白有解剖圖也可以,沒學過頭顱骨成相區也沒關係,只要反覆共振矢狀縫兩側就行了。


不過,切記:縫上不可共振。




本文作者:胡友寧
辰光理療中心負責人
中華形意結構推拿研究會教育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