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高階分子共振】近視、散光、兩眼視差、老花、夜間視力變差

我的先生是一位中醫師,看診時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平日亦需閱讀大量醫書。
我家書房的牆上有一張視力檢查表,A4— 2公尺的標準。他有嚴重的視差,裸視左眼1.0右眼0.4。還有散光,因為沒電腦驗光,所以實際多少不清楚。
兩眼視差6度,如果不處理,大腦視覺區會只採用來自左眼的影像而壓抑右眼的模糊影像,導致右眼視力快速退步,嚴重時還可能有右眼失明的危險。
我問他願不願意接受生物優質性轉錄共振?
他答應了。

因為他有標題上的五種視力問題,所以我選用黑猩猩,孟加拉鶚,虻三種生物,和椎狀細胞,桿狀細胞圖。

我在六個星期的時間裡共振了五次,每次約30分鐘,最後一次共振是在10月初。
昨天晚上10月18日他11點多下班回家,我請他看一下視力表,因為我想知道最後一次的成果是否還維持?
驗光的結果是:裸視左眼1.2,右眼0.9,兩眼1.2。


附帶說明:這段時間他每天都會做10分鐘我設計的形姿自救操,分別是恭喜發財,開張大吉,胸腔運動。

2011/10/20 (四) 11:32 AM

最新消息:就在今天早上10 月20日,我先生再次驗光,他說:右眼裸視1.0變得好清楚。
視力保健操一定要天天做。這是他的經驗分享。


 
本文作者:胡友寧
辰光理療中心負責人
中華形意結構推拿研究會教育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