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進階分子共振】共振豬頭也可以改善手臂痠痛

   因為公公身體不太舒服,昨晚我和婆婆談論分子共振的事,建議他嘗試為公公調節消化系統的問題。婆婆聽我說完分子共振後不太理解,有點懷疑,我告訴她:分子共振時所需使用的分子載體不限於解剖圖,或人形骨架模具,只要能成功接收轉錄的物件都可以。

    我環視客廳,電視櫃上剛好有一個大型的豬頭雕刻,木頭材質,可以存銅板,大家應該看過,過年時年貨大街經常見到。


我問婆婆:您現在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或想改善哪些部位?


婆婆摸著左上臂三角肌接肩峯的位置說:我這裡已經痠痛很久了。


我問:您的心臟有毛病嗎?


婆婆說:嗯,有,二尖瓣脫垂。兩年半前,一個夜裡,心臟突然跳得非常的快,我試著深呼吸和用氣功調理都沒辦法控制。後來檢查出二尖瓣脫垂和高血壓,所以一直在吃降血壓的藥。不過,這裡的酸痛在那之前已經有了。


我說:那裡是在心臟的反射路徑上。何況心臟和血壓的問題也不是突然就有的,而是長期累積的。


    我將婆婆的分子轉錄到豬頭上,採冠狀縫和頭顱骨成相區定位法共振,約三分鐘左右,我請婆婆用手觸摸手左臂痠痛處。



婆婆說:比較好了。


我繼續共振一分鐘後,婆婆說:沒什麼感覺了。


    我教她分子轉錄的方法,請她有空就自己共振自己,不限時間,共振時心情放鬆,要專心(知道自己在共振誰),以不累為原則。手就會慢慢好起來,心臟,血壓也會比較穩定。


本文作者:胡友寧
辰光理療中心負責人
中華形意結構推拿研究會教育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