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8

【光音流案例分享】为女儿治疗甲沟炎

全球分享系列為全球學員自發提出的使用經驗,僅提供全球學員研究參考


女儿的左脚大脚趾,有指甲崁顿,反复甲沟炎,我局部涂抹鸵鸟油等等消炎杀菌措施,略有好转,均不明显。

前几天,女儿参加济南的21天记忆九段训练营,脚趾的问题,也是我一直在担心的。她生性不爱声张,屡次电话,没有提及。我也就没有多追问。

这几天回来,才向我提及,脚走路时还是疼,我一看,已经红肿明显。

突然想起,不如用光音流跑跑试试看,有益无害。接着录声音,拍照片,女儿惊诧,这也能治病,不过也看惯了我的天马行空,所以非常配合。

方案用的:川乌、蜂蜜、外感方一号,大姆趾拍照框起来,以及保健经络。

今晨吃早饭,我无意提起,脚怎么样了,她努力地动了动脚趾,说,哎,奇怪,真的不疼了。
我反复追问:真的不疼了? 她明确确认,真的不疼了。

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光音流天天给这个人跑,给那个人跑,反而忘了自己的家人。

感谢光音流,有了它,家人的健康,我做主。

使用光音流之前↓↓↓


用光音流治疗两天的改↓↓↓



分享人:卢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