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8

案例分享 - 女儿先天性甲减

全球分享系列為全球學員自發提出的使用經驗,僅提供全球學員研究參考

女儿刚生下来时,医院检查甲状腺功能低下,需要终身服药,所以从检查结果出来以后一直在吃药,基本上都是3-6个月去医院复查指标,根据指标调整药量。孩子今年6岁,连续6年时间,从来都没有间断过,由于药量控制的好,表面上看起来孩子的发育良好,没有受到影响。

由于孩子上学的原因,今年暑假就把孩子接到身边,8月底去医院给孩子做入学体检,发现肝功好多项指标不正常,由于孩子当时没有感冒,怀疑是长时间吃药影响的。所以当时立马下定决心调理。

8月底开始跑方:消瘰方2张,心经、肝经、大肠经、膀胱经,甲状腺解剖图,早晚个8小时,每天跑。

10月中旬,发现孩子食欲大增,吃了一会就饿,连续观察几天,情况一天比一天明显,由于工作时间的原因,没有带孩子去医院检查指标,直接决定停药,继续跑方。

113号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甲状腺指标还有2项不正常(具体指标下图所示),双侧淋巴结节,当时医生说:“孩子结节的位置不是很好,需要立马动手术,不然后果比较严重,甲减的问题回家后继续吃药。”

回家后继续跑方,原方没变,在经络图上把结节的位置加框,再配合能量治疗一块调理,调理了一个月。

12.1号闫老师配方:消瘰方,八味地黄丸,大柴胡汤,麦冬,五味子,瓜蒌仁,麻子仁; 5号加上解毒方。

12.23闫老师换方:消瘰方,便秘2号,解毒方,新陈代谢方,麦冬,五味子,麻子仁,

以前孩子一直便秘,一般都是2-3天排便一次,闫老师换方后,每天排便一次,并且孩子每天都在不停的打屁(根本无法数的清),并且孩子的痔疮也基本好了(之前有一块肉掉在外面的,现在收回去了)。

前两天我家先生带孩子去医院检查,甲状腺指标都已恢复正常了(遗憾的是,忘了检查孩子淋巴结节的情况,不过刚开始能够摸到,现在已经摸不到了,脖子也明显的小了。)

10月中旬停药,一直没有再吃过!

感谢不打针不吃药的“光音流”

感恩我们的张老师,闫老师,丁老师,还有我们的洪姐,平哥,有您们的爱,女儿才恢复的这么快!
2017/11/03



2017/12/25


分享人: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