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

數位製藥對地球的利益

  數位電子藥可以減少多少汙染?可以降低多少地球的溫度?可以減少海水裡多少二氧化碳濃度?可以節省多少人力物力資源?
你愛你的孩子嗎?為了他們你日夜工作,因為希望將最好的東西留給他們?現在是2018年,科學家說:2040年地球可能將無魚可吃。這句話的涵義不是單純的吃不到魚,而是環境被破壞到海裡的魚無法生存。那麼,你的孩子呢?他們當時幾歲?他們的孩子呢?
醫療汙染一直被忽略和逃避,我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在全球汙染環節裡,它至少占了20%的量。
以每年全球吃藥和儀器治療的總量來換算:
土地開墾,耕種,灌溉,施肥,農藥,除草劑,收成,篩選,製藥,萃取,合成,機器,電力,燃料,包裝,運送,銷售,存放,過期報廢,廢棄物回收,不能回收再利用的垃圾危害,
病人來往醫院奔波的時間,交通,請假,家人陪同,還有許多沒有列出的項目,歡迎提出.........。
實體藥物和儀器必需不斷再製,但是電子藥只需要一個程式或一個檔案,少許電力,你自己擁有的手機和電腦(手機和電腦本身也是汙染物,如何將汙染降到最低,必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