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8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八)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系列是全球使用者諮詢MTS之完整記錄,僅提供MTS學員參考。
Q: 朋友的儿子一到北京就感冒发烧,烧了三天,朋友也遭了,多半是病毒性感冒,我建议她用一号免疫方、大黄(小朋友3岁可以用吗)、大肠经、膀胱经、肺经,这样可以吗?

A:免疫方一號一張加大黃三張。這是手機版。如果是電腦版:免疫方一號用二張,大黃三張。跑8休二,不能停,直到退焼後大黃改成一張,續跑10天。三歲當然可以。
切記,只要病毒性感染,症狀會起伏,一定要跑82,不能停。


Q:都是用加强版吗?

A:還沒開始跑嗎?藥林寶典寫得很清楚,電腦加強版是用畫的,你多用一張就不用畫。
流感發燒,腸病毒發燒都一樣,不會判斷時,免疫方一號二號都可以,再加三張大黃,馬上跑,不要停。
切記,只要病毒性感染,症狀會起伏,一定要跑82,不能停。
我處理自己孩子以及使用學員的回報,立即處置,三天內都能漸趨穩定。而且孩子的活動力都不錯。


Q: 有个朋友前列腺炎,总感觉小腹部有尿要流出来,晨尿不是很通畅,几个月前开始吃西药,现在也在断断续续地吃。我设计给他用任脉、脾、胃、肝经;强心方、车前子、川牛膝,您觉得这样可以吗?要不要加解剖图?要不要停药?

A:肺萎方加車錢子
另外,如果從小到大一直會有夜尿問題的人,也是肺萎方


Q:强心方和川牛膝还跑吗?

A:這兩種可再細分,會頻尿,尿多尿少,一直有尿意到廁所卻滴滴滴,都一樣,用肺萎方加車前子。不會頻尿就用強心方加車前子,川牛膝。這兩種配伍,車前子都用3張。
経絡用膀胱經,腎経,肺經


Q:他现在症状不严重药就吃的断断续续,可以让他停药吗?

A:這個問題我不回答,標靶軟體不要停,他自己就會知道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