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5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十)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系列是全球使用者諮詢MTS之完整記錄,僅提供MTS學員參考。

Q:可以共振正能量嗎?想要身材好可以共振美女嗎?可以共振卡通人物嗎?

A:不可以。請詳細看完所有影片和文章。

Q:可以共振白飯嗎?

A:共振白米飯無法解決飢餓問題。同理,共振芝麻無法解決缺鐵缺鈣問題。
  人會生病是由許多外因內因造成,如果說今天你的疾病很明顯是因為身體缺少某些營養素,那麼有兩種可能:
1.你的飲食習慣中由於某些因素,讓你沒有攝取該營養素達足夠的量。
2.你的身體吸收轉化的機制應該有問題,因此,即使你大量攝取卻無法有效吸收轉換。
    如果是前者,MTS對你的幫助是:提供該營養素的粒子波,協助身體機能順利運轉,但是,無法補足營養素的實體,你必需實際從食物中攝取,而且,為了讓運轉順利,你必需立即設法改善飲食習慣。另外,由於粒子的頻率相同,雖然共振時無法實際補足該營養素,但是可以加強吸收該營養素的能力。因此,假設你要共振大骨湯,那麼加強吸收的不會只有你想從大骨湯中吸收的鈣質,也會加強吸收鹽、油等為了美味而添加的物質。

    如果是後者,你可以依據症狀利用藥林寶典和經絡使用手冊的建議,從索引中選擇載體,或是自己製作載體,改善吸收轉化的機制。


Q:如何自己製作載體?有哪些要注意的嗎?

A:載體的作法很多種,只要MTS能讀就可以。不過,安全和有效載體的製作是最重要的。請你們在自製載體前先詳細看完所有影片和文章。比較不容易出錯的載體是我平常提的解剖圖、經絡圖、中藥材、病人自己的X光片。
    舉例來說:你想使用大陸名醫薛振聲的全息湯加減方,但是依照處方18方用MTS設定張數很多,電腦版可螢幕再製還好,手機版就跑不動了。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到中藥房依處方抓藥,自己煎藥,然後拍照,只要是JPGMTS都能跑。如果載體不是自己用,整個過程盡量想辦法減少粒子汙染。

    還要提醒大家:MTS共振載體遠端免穿戴無限距離傳訊的理論載體的選擇是兩件事,我研究的是共振載體遠端免穿戴無限距離傳訊的理論,而載體的設定對不對,能不能有效改善你或你的親朋們的病痛,取決於你對載體的選擇是否適症。MTS是工具軟體,各個療派的處方經絡、反射區圖等,必需確認適症,而且達成率高,那麼製作成載體就是有效載體。而對A是有效率九成的有效載體,但是對B也許只有五成,如果要讓B達到九成,就必須增加或減少某一載體,這是個別的差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