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8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七)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系列是全球使用者諮詢MTS之完整記錄,僅提供MTS學員參考。
Q:31日开始跑软件的那个肩膀酸痛的朋友,我是白天跑几个小时,休息2小时后,晚上又跑8个小时,前天昨天感觉恢复得很好,但今天又痛得厉害了,又和治疗前一样了,这种情况下明天还跑吗,方子要调吗?

A: 那叫二次發炎,因為標靶軟體的速度很快,但是人們多半不相信,好轉後會拼命試試,原先因為受傷活動度小,好𨍭後,沒有休養,一下子増加活動度,這兩種情形是使用標靶軟體的病人最常出現的狀況。切記提醒病人,好𨍭後都要休養。用消炎去瘀方加強版,抽筋方加強版,大腸経小腸經心經肺經。先跑一天,再恢復原方,六軍在晚上用,白天都用消炎去瘀方和抽筋方。
  切記,當標靶載體越精準時,復元速度越快,但是人體的實際復元機能卻沒有那麼快,因此,在功能恢復後,仍要休養,慢慢增加活動量。
  還有一種狀況是病人剛好外感,或是有腸胃,痔瘡問題發起,通常外感機會較大,這時要視其外感先調整。


Q: 手机没有加強版,我就开了两个消炎方两个抽筋方,这样可以吗?

A:手機已經是畫面全點了,各一張就行,不過,要関掉網路,因為有信息進來時,避免干擾,標靶會自動停止。  


Q:有个大哥脖子向左转动感觉受限、酸痛。我想用膀胱经、胆经、小肠经、消炎去瘀方、右肩肌肉解剖图,请老师指导一下吧,解剖图用哪些呢?

A:可以再加抽筋方。另外還有一種配伍:患側大腸經,小腸經,膀胱經,胃經,對側膽經,葛根湯,延胡,玉桂子


Q:还需要加解剖图吗?

A:因為脖子轉動受限不是只有落枕,還有許多種原因,你問問題時最好敘述越詳細越好。肌肉可以標靶頭半棘肌,頭夾肌,頸夾肌,斜角肌,如果轉動時會拉扯肩夾骨,提肩夾肌也要標靶,標靶那麼多,他會痠痛更重,因為他不能承受。上身問題多半來自骨盆結構失衡,腰方肌,腰髂肌等也要標靶,因此,我才會說標靶解剖圖需要具備人體醫學結構基礎,還要有足夠的藥材疏通消炎補強。發炎組織消炎新生時最脆弱,很容易再被損壞,你要強力修復,就必須時時監控,這已是較進階的修復醫療了。先學習用經絡,藥材,肌肉用框的,不要用加強版,日後有機會,我再細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