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3

從未來回來(二)

    我在分子共振健康法書中提到,這個世界充滿了權威偏見,如果我來自高科技研究團隊,或者我具備高醫療專業背景,當我帶著未來的醫療技術從未來返回現在時,我提出的任何論點應該會被大多數人認同。但是如果我不具備上述背景,那麼我的理論和技術也將被嗤之以鼻。

    因此,【從未來回來】小說中的主角在運用未來醫療技術時遭遇許多質疑和非難,不過,因為是小說,所以無所謂,透過小說來推廣未來技術不會有太多需要顧慮的事,劇本越有衝突性,愛看的人越多,權威派冷眼等待主角每一次的失敗,書迷卻更加期待主角每一次運用不同的技術而成功。例如:利用轉錄共振法重整人體細胞中的粒腺體而成功救治疾病。

    如此一來,置入性行銷的目的就達成了。然後,我再告訴大家分子轉錄共振法的理論是真實存在而且可以被驗證的。這是我原先的計畫。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