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3

標靶軟體運用系列(二)

1.      標靶軟體是分子轉錄共振系統的工具軟體,目前已完成試跑,近期即可上市,他幾乎可以完全連結您建立在電腦裡的任何圖檔,現在希望大家自行準備一些常用載體,請按下列指示準備:
(1)   建立一個全新的分子載體檔案夾,檔名(分子載體)
(2)   如果您收集到的分子載體種類豐富,還可以建立子目錄,方便分類管理。
(3)   收集家人的X光片,斷層掃描片,核磁共振片,和其他您所能收集到的病理檢查攝片。依據家人姓名成立子目錄。
(4)   收集人體解剖學書上的圖片,骨骼,肌肉,臟器,神經,血管,細胞等等。自行先鏡射左右邊。
(5)   收集反射區圖,皮節區圖,神經節段圖,腳底按摩圖,大腦皮質區圖,耳穴圖,虹膜圖,掌診圖,經絡圖,奇穴圖等等。

(6)   如果您是醫生,可以收集中藥材,西藥材,化療藥材,更精微的細胞粒線體,染色體,血球等所有需經特殊儀器分析後才能得到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