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2

標靶軟體運用建議系列(一)

1.利用微小分子將藥物精準送到目標細胞有助於減輕副作用和提高療效。
如果將斷層掃瞄片上腫瘤發生的區塊用軟體框起來點擊,再使用化療藥劑的相片共振,就可以殺死癌細胞,減少對健康細胞的傷害。(我希望醫界和科學界能將這個論點納入研究計畫)

2.對於有內臟疾病的人來說,不論是肝膽脾胃腎肺大小腸子宮心臟等臟器,還有顱內的腦,只要X光片或斷層掃瞄片拍得出病灶,都可以用軟體框起來點擊,如果知道要使用甚麼藥物,也可以用藥物的相片共振。

3.對於沒有自己的X光片或斷層掃瞄片的人,可以使用人體解剖圖的圖片,用軟體將患處框起來點擊,如果知道要使用甚麼藥物,也可以用藥物的相片共振。

4.當身體感到有痛麻酸等症狀時,都必須先釐清身體是否患病,如果單純是傷科的問題,可以用解剖圖中肌肉,骨骼的相片共振,肌肉大多數以條狀或塊狀分佈,可使用軟體中畫框的功能,還可使用畫線條的功能,標靶出酸痛的區塊點擊,如果知道要使用甚麼消炎去瘀,疏經活血的藥物,也可以用藥物的相片共振。

5.經絡學不僅用來治療傷科痠痛問題,還可以用來治療內科疾病,可以準備經絡穴位的圖片,不論是十四正經還是奇經八脈,陰陽氣脈,董氏奇穴等,皆可收集,可以使用軟體中畫線的功能畫出整條經絡,也可以使用畫點的功能直接點出穴位,或直接點身體痠痛部位阿是穴共振,因為經絡和穴位選定後,等於是標靶出病症位置,因此,如果知道要使用甚麼消炎去瘀,疏經活血的藥物,也可以用藥物的相片共振。

未完,有空會繼續寫建議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