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

分子標靶軟體利用O 環測試的有趣現象


下文複製於維基百科
O環測試法

O環測試法,美國專利 5188107[1]
O環測試法英語Bi-Digital O-Ring Test,縮寫為 BDORT ),由大村惠昭Oshiaki Omura)醫師在1981年發表的一種簡易徒手測試法,並在1993年獲得美國專利局專利(專利號碼 5188107)。因為缺少科學根據,被認為是一種替代療法,或是偽科學
測試方式
它要求患者將右手食指與姆指貼在一起,形成O形,並出力,另一手放置要測量的對象,如器官患部切片、要使用的藥品樣本,或潛在的可能過敏原等。之後,醫師再用自己的手施力,拉開患者右手的食、姆指。醫師可以根據病人抗拒的程度,來了解患病的器官為何,這個藥物適不適合這位患者、有沒有療效,或是這個疾病是否起於某個過敏原等。


    因為在youtube 上看到介紹牛蒡和生薑的影片,一時好奇想用標靶試跑,心想:也許我也需要吃牛蒡和生薑吧!
    要如何快速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需要?我想到能量醫學界有名的O環測試法。
我從網路上下載一張有機牛蒡的相片,用標靶軟體跑五秒鐘,手指握成O環,請顏醫師打開,一打就開了,續從藥林索引中點生薑,手指更鬆。因為最近脖子皮膚過敏,就點ㄧ號免疫方,結果一樣,二號免疫方也一樣。
    我問顏醫師說:我脖子過敏藥跑甚麼?
    顏醫師說:你的過敏不是用一號二號,要用一號外感方加麻黃、石膏。
我按指示設定,跑五秒鐘後測試,真奇,手指不容易被打開,反覆試幾次都一樣。後來我點健康方二號,也不易打開,點三號補骨方,顏醫師竟無法分開我的手指。我重新再點牛蒡,手指一扳就開了。雖然設定藥方時是我親自操作,顏醫師並不知道我設定甚麼藥方,不過,他出力扳手指的差異他自己應該清楚。
    大家如果有興趣不妨玩玩看,當不知道該使用哪一方時,有時O環測試也許能幫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