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

分子標靶軟體利用O環測試的有趣現象二

    為了增加測試的準確度,第二天我又將前一天的設定重新測試一次,結果前一天所設定的所有載體在做O 環測試時都輕易被打開,唯獨一號外感方,加麻黃,石膏用來處理脖子過敏的方仍然可以讓手指扣緊。

    這應該是說明一號外感方,加麻黃,石膏是那個時間最適合我也是我最需要用來調整能量不平衡的物質。於是我連續跑了兩天,每天12小時,每天都做O 環測試。確實手指緊扣,而我的過敏也明顯改善了。

    第四天,我再次做O環測試,發生很奇妙的現象,當我點一號外感方,加麻黃,石膏時,手指輕易被分開,但是點健康方二號和補骨方三號時,手指又能緊扣了。


    對於不熟悉人體機轉變化的實驗者而言,會認為O環測試是不準確的,不過如果我們以人體是秒秒變動的有機體來審視O環測試,它是有某一種程度上的可利用參考值。以我的過敏為例,當人體免疫系統處於失序狀態時,就像無秩序政府,不論你補充任何能量,不僅無法被有效利用,甚至你的免疫系統還會干擾你的其他細胞做出錯誤行動。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重症處理雖然重要,但不定是第一順位,如果不讓身體先恢復秩序,許多醫藥上的供給不僅浪費,還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失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