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7

第一單元 時空電網理論之源1-1

    我一直無法完全接受大爆炸的宇宙起源說,時間空間都從那個時候開始。你對宇宙所下的定義是甚麼?如果是無限的,那麼最初爆炸的那顆粒子所存在的空間是甚麼?它存在的空間那樣存在了多長的時間?因此,只能說我們一直在探索的宇宙是從大爆炸開始,至於發生大爆炸的粒子所存在的宇宙從何開始?這是我要發問的。

    時空電網所能涵蓋的範圍有多大?我不明確知道,它是否適用所有的宇宙,還是只有小小的地球?但是我認為所有組成宇宙的一切粒子都具有質量。如果你要我證實,我只能告訴你:這不是我一個人做得到的事。就好像希格斯玻色子是花了40年,動用一大群物理學家,耗資90億美金,製造強子對撞機才間接證實其存在,包括許多物理學家,科學家一直闡述的平行宇宙至今都還未得到證實。

下面的影片請依播放次序觀看:









下圖是我從實驗的影片中隨機選擇的四張相片:

  

不論在哪一個時間點停格,都能繪成這種結構。
另外,我還希望你們反覆觀察球體和球體之間撞擊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