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上班要遲到了,衣服皺皺怎麼辦?超強懶人整衣法


     我在網路上買了兩件襯衫,大家也知道,相片上model穿的襯衫一定非常挺,可是我將襯衫水洗後曬乾用傳統熨斗燙,用蒸氣熨斗燙,結果燙一件要花15分鐘,成績就像照片一樣(我是經常燙衣服的人)。我從兒子凌亂的床鋪,堆滿衣服,書籍,講義.....得到靈感,我決定這兩件衣服曬乾後只燙領口,不燙也行,然後向扭毛巾一樣往左扭,再往右扭,搭上項鍊就完成了。





    我真正的用意不是教大家穿衣時尚,而是翻轉思想,有人會用轉念去解釋,但這個詞通常用在勸人轉換心情思想去看待不好的遭遇。有人解釋為創新,這關涉到在舊有的基礎上做改變抑或是全然創新。這些觀點其實都關係到普世對分子轉錄共振系統和時空電網理論的了解與應用能夠到哪一個層級。


    我常想,如果外星人是存在的,如果他們的交通工具是存在的,那麼遙遠而漫長的星際之旅,是甚麼維繫他們足夠的能量? UFO的燃料從哪來?在以光年計算的星際航程,帶著大量燃料是科學的嗎?聰明的你,應該懂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