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小兒子寒上加寒雙腳嚴重抽筋,靠MTS緩解

    今天帶公婆和小孩出遊,上午天氣偏濕涼,接近中午又起大霧,我們步行一上午,中餐小兒子放肆喝了一大杯冰咖啡,又將我買的一大包紫菜解決一半(性甘鹹寒),下午他又在冰冷的寒風中騎了兩個小時的腳踏車,而且腳上穿的是單薄的運動褲,當我們在回程路上準備下車用晚餐時,他竟然雙腳抽筋,無法下車。
    我當時正在餐廳點菜,心想怎麼大家還不進來,顏醫師匆忙跑進來,手裡拿著我的筆電說:你兒子抽筋了,沒辦法下車,要我立刻設定抽筋方加強版、脾經、胃經、肝經。一會兒小兒子走進餐廳,表示疼痛逐漸減輕。從用餐完畢回到家裡約過了兩個小時,我問他情形如何,他說:好很多了,但是走路時膝蓋的內側還是會痛。

    我心想,就算多麼嚴重的抽筋,用標靶跑三個小時都該舒緩,為什麼他還會痛?因此,我改用經絡進階四脈一體的方式,大腸經、肺經、胃經、脾經八條全開,三分鐘後我從二樓喊他:你再走走看?

一會兒他從三樓回我:完全不痛了。



    經絡進階版四脈一體很好用,上過課的學員千萬別忘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