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請跟上我的腳步

    常常有專家教我:你應該設計一台可以攜帶的機器,讓它來跑標靶軟體,這樣民眾就不會懷疑,很容易接受。
    我問:那麼在遠方被治療的人呢?
    專家說:當然也要帶著機器,不然他也不相信。
    我苦笑說:標靶軟體是綠能科技,減少廢棄物浩劫是它的特色之一,我怎麼可能再去製造機器設備讓大家帶著,不斷增加世界垃圾,而只是為了讓世人相信我的理論!然後,等到世人都相信了,再告訴大家其實用電腦用手機就可以了!
    專家說:所以說你就不懂了,你到時候可以說「更新的研究,只要用手機和電腦就可以了」。

    我說:那麼全世界將有一堆機器被扔到垃圾車。

    專家說:你遇到問題就要解決問題,那只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說:我的研究已經捨去你剛剛說的階段,進化到只要聲音、相片、手機或電腦就可以治療自己,治療遠方的人,不需連接線,完全自由,完全隔空,一張相片永久使用,沒有醫療廢棄物,製藥廢棄物,可以減緩地球暖化,不用殺生,不用大面積開墾,可以保有林地,可以節省全球醫療資源,節省民眾金錢,我不可能再走回頭路,是你們要跟上我的腳步,我不可能回頭配合你們。我的理論不會只運用在人體醫療領域,動物治療,失蹤系統,未來智慧城市,航太科技等都可以應用,總之,我不會走回頭路,這是我的堅持。

    專家搖頭說:那麼你可能只能得名而無法得利。

    我將專家的話告訴兒子,大兒子說:那位專家說的很有道理,因為你的東西很難懂,現代人一定要看到東西,戴一個手環,一條項鍊,你告訴他們這樣身體就會好,他們相信,你告訴他們沒有距離,不用連接線,不用看,不用聽,不用戴東西,他們不會相信,現代人要看到摸到才有安全感。

    我問:如果我讓你花錢買一台機器,一年後再告訴你手機和電腦也可以,你會如何?

    兒子說:我會嘔死!

    其實,已經在使用標靶軟體的朋友們,如果我先讓你們買一台機器,一年後再告訴你們用手機和電腦也可以,你們一定覺得我的研究又進化了,你們知道嗎,我的腦袋也是一步步進化的,無數個白天和夜晚,連做家事開車時都在進化,你們使用的是最好的標靶載具,因為現代人幾乎都有手機或電腦,就算不是人人有,家裡至少有一個人有,只要一個人有就能治療全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