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6

分子轉錄共振系統之時空電網理論

    所謂光電效應是用光照射在某些金屬上,使電子自金屬內彈出,但並不是所有的光都可以產生光電效應,決定因素不在於光的亮度或強度,而在於光的頻率,也就是光的顏色。小量的藍光光子或紫光光子能夠逐出小量的電子,但是大量的紅光光子或燈光光子却敲不下一個電子來。也就是說唯有高頻率的光子具備足夠集中的能量,得以拉下一個電子束。
    瞭解光電理論的基本原理,你覺得和相片轉錄之間有何關聯性呢?
    先將人體想像成量子人,以光粒子因引力緊密結合成充滿質量的人體,這個人體具有極強的光敏感度,照像時自然界的光或閃光燈的光,其中帶有較高頻率的光將人體身上的粒子擊落穿過各式透鏡到達底片讓其顯影。粒子等於經過了一段旅程停留在相紙上。
    相紙本身有屬於自己的物質波,有專屬於它自己的電荷斥力,而來到相紙上的粒子,也有它自己的物質波,專屬於它自己的電荷斥力,它們因萬有引力而結合,也因電荷斥力而保持距離。更奇妙的是,離開母體的粒子,仍保有對母體的記憶,因為粒子的共組形成的頻率並沒有消失,就好像兩幅拼圖,你將它們打散混在一起,還是可以藉由色系、形狀將它們分開,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
    相片保有本尊的頻率和粒子,一樣可以轉錄到模具上,寫書期間我經常用相片、電話、心電影像為我兩個兒子服務。摘錄自:不可思議分子共振健康法一書 
        
    長久以來,我一直試著使用大家熟悉的物理定律以及其他物理學者解釋定律的方式來解釋分子轉錄共振系統,但是我知道倆著之間其實是存在著本質上的差異,可是要大家一下子接受我的理論恐怕有點困難,我很多次想揭露之間的差異,很可惜,我一直沒緣碰到可以討論的對象,除了我的兒子。我可以從討論者的詢問內容立即了解他對量子力學的通透程度,大多數人很在意書本裡的邏輯,因為大多數人根深蒂固的認為:「那才是對的!」引用愛因斯坦說的名句:「邏輯只能讓你從AB,想像力才能讓你到任何地方。」
    MTS的附加資料庫裡,我們設計了藥林寶典,並且將常用藥材製成分子載體提供大家運用。有許多人好奇為什麼一張相片能重複使用?功能不會被稀釋嗎?效果不會變差嗎?
    在巨觀世界裡你必須清楚這些被拍照的藥材早已不見了,他們不僅全被不同的病人煮來吃了,也已經排泄掉了。而且,你必須清楚這些藥材在你使用之前已經被無數人用過無數次了,未來還會有無數數不清的人繼續使用,不要懷疑,就是這些藥材相片,這些你從雲端下載的相片,他們可以永久被使用,不受時空限制。
    波動傳播振盪是巨觀世界裡肉眼看得到的現象,當我們加強照片中藥材粒子的振動時,廣大時空中和照片中的藥材相同頻率的粒子也會一起共振。又因為啟動強迫共振的源頭在電腦,因此,時空中的藥材粒子會源源不絕地被相片的引力吸引。
    在巨觀世界裡我們可以用波動傳播振盪解釋藥材共振的現象,可是當藥材相片換成解剖圖時就無法解釋了。藥材相片和解剖圖相片其本質是不同的,藥材是物,拍攝時我們撞下他們的粒子;解剖圖是畫,是一個可以裝載粒子的載體,當MTS鎖定要加強振動的區域時,只有被鎖定的區域的粒子會被加強振動,當電腦不斷循環播放病人的聲音時,聲音粒子非常容易在電腦場域裡撞擊到解剖圖上加強共振的粒子,透過巨觀世界裡我們看得到的操作模式,經由簡諧振盪後的一致性粒子,以不使用連接線的模式,該如何回到人體啟動連鎖反應?這幾乎是所有聽過分子轉錄共振系統、包括MTS的人所無法理解的。
    我先簡單解釋量子力學裡的「糾纏理論」,量子跨越時空彼此相連,測量一件事物時,會在瞬間影響到他遙遠的夥伴,彷彿他們之間不存在任何距離。

         粒子
           ○----
         一個在地球      一個在火星
    是微觀世界的量子糾纏。
    但是在巨觀世界裡就不會發生嗎?狄拉克說:「當你摘下一朵花的同時,你也移動了宇宙中一顆遙遠的星球」。這是萬有引力。
    花和星球不是相同本質的物,可是糾纏理論中產生纏結的必須是一個共同體。
因此,你和你的聲音是共同體,你們之間會有纏結現象、重力現象,你和藥材不是共同體,你們必需靠萬有引力聯繫。你和轉錄到解剖圖上的粒子以及你本人的相片、X光片、斷層掃描片等是共同體,你們之間會有纏結現象、重力現象,也就是說當電腦同時操作藥材、解剖圖、X光片時,是透過糾纏理論和重力交互作用與我們的身體連結。
    有沒有未被發現的理論呢?如果有,我不認為因為載體的本質不同就必需挪用其他理論來解釋,我認為至目前已被驗證的巨觀微觀的理論都是存在的,只是我們因為認知和驗證技術的不足,在理論上還不夠完備,因此才會做出這麼迴異的區分。
    如果我們使用時空電網理論,即使載體的本質不同也能同時讓遠距產生連結。提出時空電網理論並不是說重力交互作用和糾纏理論不能解釋物理現象,只是不完備。
    不論是巨觀微觀,最小不可再分割的單位就是粒子,粒子會自旋,不管它從哪個方向旋,光是自旋本身就表示它是恆動,即使是原點旋,沒有任何偏離,都是動。只要有動就有電。電也是由粒子組成,電的粒子也會自旋,也會行進,也是動,也會再產生電。時間由粒子組成,空間由粒子組成,不論是任何形狀,往哪個方向移動,時空場都是完整、連續、不可分裂的電網。

時空粒子永恆存在,藉由時空粒子的纏結

過去  — 現在  未來
          /  \ 
  未來 過去

現在粒子是過去和未來粒子的纏結
未來粒子是現在和過去粒子的纏結
聲音、照片可以永久使用

分子轉錄共振系統--時空電網理論:
即使粒子的速度像光速一樣,只要轉換成可被攜帶的模式,就具備質量的性質,可以產生交互作用的力,並且利用時空中帶電粒子恆動所建構的電訊網路作為訊息傳遞的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