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9

分子標靶軟體的自備餐具概念

    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手機和電腦下載分子標靶軟體之後就能共振舒緩身體不適?手機和電腦為什麼能做這些事?特別是不需穿戴在身上,又沒有距離限制。這種操作模式看似簡單,但是必須建構在時空電網理論和分子轉錄共振理論上才能夠實現。

    電腦和手機只是一種載具,操作分子標靶軟體時是不需上網的,因此,只要是可以依指令運作點擊共振動作的器械都可以成為載具。我在研究載具時考慮到可方便攜帶,多用途,經由學習人人都會使用,家家戶戶都有,手機電腦是最符合條件的。我如果另外製作儀器、穿戴裝置,當你們出門時就必須多帶一樣東西,這些裝置在生產過程中會消耗許多材料,製造廢氣,廢水,排放大量的碳等等。當你買了它們,你必須有放置的地方,同樣的,廠商也必須有可以存放的倉庫,我們必須包裝好請黑貓或郵局送到您的府上,這中間有人力支出、資料填寫支出、周邊水電燃料機械耗材支出等等。

    如果大家轉個想法,將這些林林總總的資源都省下來,每年可以為地球減少多少碳排放量?減少多少垃圾?節省多少資源?就好像大家都在提倡出外用餐要自備餐具一樣的道理,所謂自備餐具就是從自己家裡帶碗帶筷子,使用後再帶回家清洗,而不要使用一次性的免洗碗筷。碗筷是家家戶戶都有的,可以在家用也能外出用,同樣的道理,幾乎每個家庭都會有至少兩支手機,爸爸媽媽各一支,有些家庭是人人都有。曾經一位大陸友人告訴我,黃河邊上偏僻的村莊沒有電腦,但是他們有手機。只要一戶有一支手機就行了,因為手機下載分子標靶軟體後全家人都能使用。即使是家人遠行到遙遠的國度,你在黃河邊上一樣可以用手機幫他共振。不過,依常理言,他離家那麼遠,自己身上一定也有手機。

    總之,為了友善地球,愛惜我們生長的家園,大家是拿自己的手機或電腦來裝分子標靶軟體這道菜飯。大家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