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8

醫界和科學界還不知道的理論

  我是時空電網理論-分子轉錄共振系統的發明人,我不是醫生,目前全球醫界對標靶MTS所知甚少,關於醫療方面的問題需要醫界願意投入研究,才能擴增更多有效載體。標靶MTS是工具,有效載體的研發必須集結醫界和科學界的力量,就好像電,知道電能做甚麼?如何發電?如何將電力儲存之後安全輸送到需要用電的目的地,然後運用電來做各種事情,自工業革命後到現在你所看到的變化足以說明。

  我的理論可以研發成搜尋系統,人造衛星空拍無法找到的東西,可以運用我的理論,太空移民初期,醫療就是非常需要解決的問題,光是醫療藥品的輸送就需要龐大的天文經費建造儲存和補給藥品的太空艙,只要將MTS資料庫建齊,採用終端處理系統,或是在每人必備的通訊系統上內建MTS,就能解決。
  我希望有更多科學界和醫界的人看到這篇文章,思索接下來要如何整合眾人的力量,將MTS應用在需要醫療的地區,地球,甚至外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