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0

網球肘、五十肩、媽媽手的處理方法-手機版

    這三種都是發生在上肢的問題,手機版已內建經絡軟體,因此只要有網球肘五十肩和媽媽手的問題時,大家可以採用最不容易漏點載體的方法,就是不要管痛點是哪一條經絡通過,將所有走手的經絡都點就行了,也就是心經肺經大腸經小腸經三焦經心包絡共六條,只要點患側。
    因為骨關節在活動時會有不同的角度和方向,平時正常時,我們做任何活動都會很自然,不會有痛感,但是當有上列問題時,就會反覆持續刺激關節間的軟組織,造成發炎,因此,必需再從藥材複方索引裡點出消炎去瘀方和龍血樹脂。經絡軟體和藥材合併使用可以減短療程。如果情況允許,建議採用跑四休二的方式,手機版的藥材點振方式是全面網狀,因此不需像電腦版一樣跑八休二。
    上列問題不是共振一兩次就能恢復正常,因此大家可以先將之設為專案存檔,就能隨點隨跑,如果症狀進步到某個階段有停滯時,表示結構性的問題必須處理,此時可先改跑膀胱經和膽經,再設第二個專案,第一第二專案輪流跑。
    在這裡還是要說明,上面教大家的方法雖然很不專業,但是很有用,專業人員如果要用專業的載體也行,可以用經絡進階四脈一體,或是用高階對應穴位,或是標靶解剖圖等,手機版有拍照功能,大家都能試試。

    手機版是為所有人設計的,處理疾病的方法越簡單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