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8

你知道分子標靶軟體在緊急危難時該如何使用嗎?

這裡以可能案例說明,希望大家能靈活運用。
1。如果你在山上受傷了,你可以直接用手機MTS共振,如果你和大家脫隊了,而你又受傷或是生病了,我不建議你自己共振,因為你需要節省電力,利用手機和家人取得聯繫,請家人用家中電腦共振。如果家裡沒電腦版,就line有電腦版或手機版的朋友,將你的聲音檔給他,請他幫你共振。
  如果你的所在地沒有訊號,你必須節省電力,不要用手機版,你要使用第一代的經絡圖,用衛生紙或布摺成小塊擦拭,經絡圖很輕,放在背包裡不會佔重量,上YOUTUBE學習第一代的經絡擦拭法,那裏痛就擦哪裡。你甚至可以拔一些草或撿拾小樹枝紮成人形,哪裡痛就輕敲哪裡,如果你將迷你小白帶著,他體積小又很輕,緊急時都能幫助你自己。這些都是第一代的分子轉錄共振法,可以參考我寫的書不可思議分子共振健康法
  ◎如果是糧食不足造成飢餓,MTS無法協助。但是如果因欠缺糧食中的某些重要物質導致整體機能下降,MTS可以協助。

2。如果你出國旅遊,讓家人知道如何打開家中電腦,你可以用手機遠端操控電腦版MTS,如果家人也會操作,你只要將症狀告訴他們,由家人從台灣共振就行了,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安裝手機MTS,就可以直接用手機共振。如果你要共振的載體剛好手機版沒有,你可以用手機搜尋後下載,點手機MTS相機的按鍵就能選讀,也可以請家人寄給你,你也可以上雲端找你儲存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