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我的醫生不是人

  人是活的,分子標靶也是活的,凡事只要牽扯到意志行為就有許多變異存在,幾千年來人類不斷嘗試從變異中尋找其秩序,分子轉錄共振系統就是我找到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我希望大家能耐住性子反覆看完分子轉錄共振原理的影片,以及我的書:不可思議­-分子共振健康法。因為這是非常複雜的理論交錯運用。
我明白多次參展敗北的原因,因為我的理論是我提出的,和審委學到的理論是不同的。就因為如此,我才能研發出可以流傳萬世的分子標靶軟體,而且在我的理論基礎上只會不斷進化。
    有一天,不會太久,有一種聲音會出現:我的醫生不是人!












   

    由上述影片和書,可以知道我的理論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