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6

透過學習,提升MTS專業

    有件事很容易被混淆,因此我必須不斷地解釋清楚:我是一個發明人,我提出分子轉錄共振法的理論,並且設計一套軟體來驗證理論的可重複性和可實踐性。因為我也研究人體結構醫療,所以我將這套理論用在醫學領域,如果我不是人體理療師而是其他領域的研究者,也很可能將這個理論用在別的方面。對我而言,任何研究和發明如果對人類生活和對我們的生命共同體所賴以生存的土地是無益的,將不具任何意義。
    我不是專業醫生,我應該遵循法律的規範,我不應該建議你們共振藥材,即使是一位真正了解MTS的專業醫師也不應該隔空回答你們的問題。除非有一天,科學界的權威人士真正明瞭MTS的原理,而MTS在國際間推廣的影響力讓各國政府願意調整對MTS的規範。
    我非常希望MTS能解決你正面臨的健康難題,包括你的家人和朋友的,但是礙於法律的規範,我希望大家能以充實自己醫學常識的方式來使用MTS,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才能教導你正確選擇載體的原理原則,就像老師指導學生時,有責任給予學習上的建議。如此,你們才能靈活而正確地運用在你和你想幫助的人身上。
    當你們使用MTS時,如果有任何疑惑,我希望能在屬於分子轉錄共振系統的群組內發問(只要是正版使用者皆可加入,但必須使用本人相片和真實姓名),回報時也是一樣。我和醫師都有工作研究和家務,無法立即回答你們的問題,但是如果你們透過電話詢問,常常會影響到病人和我們的研究或家人。我不介意你們公開告訴我症狀沒改善,我一直強調:我的理論放諸四海皆準,只要載體對了就有效。
    我在我的書中說過:人體也是渾沌系統,但是我們依舊能從渾沌中找尋其秩序。醫學研究的成果就是秩序,病人住在醫院裡,那麼多醫師護士照顧,那麼多儀器設備檢測都還會出錯,出意外,我只是透過你們的敘述,也不知你們的資訊是一手二手還是三手,有沒有加上自己對疾病症狀的認知,在這種情形下很容易出現選用載體的誤差,我和醫師根據你們的敘述,判讀可能情況而給予載體建議,因此,回報成為非常重要的事。但是,如果你們自己學習,你們親自面對親友,你們選用載體時會更正確,而且你清楚當症狀改變時要如何隨機更換載體。

    就好比你買了一台電腦,如果你想使用電腦做更完善的文書處理和繪圖工作,你必須報名坊間的電腦實務課程學習,MTS也是一樣,我和醫師衷心希望能在法律許可的情形下給予大家醫療建議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