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8

問世間「迷思」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迷思這玩意真不是好東西,尤其選用分子載體時如果陷入迷思,麻煩就大了。
    我種了許多蘭花,但是有一株結了許多花苞後紛紛掉落,我去問賣花的老闆,他說:你這株蘭花病了,結果你還施肥,當然花苞都掉了。我說:我經常在有花苞時葉面施肥,花還是照開,也沒事,而且肥料又是跟你買的,你說這種肥不會傷。老闆說:問題就在我施肥時花是健康的,而你施肥時花是生病的。

    喔!是啊!我研究人體醫療,研究生物優質性轉錄,竟然忽略掉植物生病時和人體也有一致性。

    MTS問世可以造福千萬人,從前如果生病需要用到昂貴的藥材,而且吃完了如果有效,必需再花錢買,有些家庭吃藥吃到傾家蕩產,現在只要製成jpg檔,就可以永久使用,省了非常多開銷。但是,就是因為太容易了,所以大家在選用載體時就會變得非常慷慨,多多益善。在過去,難得之貨,令人行妨;現在難得之貨全部拿來進補。你們不怕吃撐了嗎?

    我平時一再告誡大家,身體廢料的運送非常重要,如果廢料不能如期清出體外,就會在體內引起程度不同的急慢性發炎,你的免疫系統本來就是SEVEN 7,但是現在得一人當兩人用,所以很快就會過勞死,死了以後又成了廢料,就這樣惡性循環,體內生態改變了,細胞當然也跟著變性了。

    陽光、空氣、水、食物,是人體的能量來源,光是這些基本元素在體內運作後就會產生一推廢料了,大家還額外補充保健食品,纖維素,酵素,生物科技藥材,健保藥物,自費藥物,還有婆婆媽媽,名人名嘴提供的私房食療。就我所知,還有人將圖騰,符咒放進MTS裡使用。

    唉!千萬不要陷入迷思,萬物萬事都有他應該的位置,能夠承受的量,水蒸成雲,積雲致雨,蘭花生病了,表示我給她的環境出了問題,因為生病,廢料的運送受阻,結果我還給她肥料,真的傻啊!如果蘭花也是人,是我的孩子,那我不就害了自己的孩子嗎?

    我相信大家使用載體時一定是非常謹慎的,但是要脫離迷思就不容易了,我行醫多年,見過不少患著,我說他們的病源很多來自於迷思,病人經常告訴我:我深信…,我認為…,然而,有許多病人是將「我深信…,我認為…,」的因素拿掉後病情才改善的。

    市面上有許多保健食品,他們的身分非常榮耀,廠商秀出合乎國際標準的檢驗報告,有許多名人為他背書,他擁有多國專利,多國金牌,老闆告訴你他做的事是造福世人的良心事業,因為他是虔誠的…徒。大家有沒有發現上述影像似曾相識,在台灣不斷重播。切記我再三提醒你們的話:水很好,如果你的身體限水,那麼多餘的水就是毒;糖無罪,但是如果你應該限糖,你就不該放肆,人會生病並不是因為沒吃保健食品,可是卻偏偏陷入吃保健食品來治病的迷思。藥物上市必須經過人體實驗,漫漫歲月如何營利,如果失敗,連帶股價下跌,賠慘了。保健食品只要不提療效,可以迴避法律規範,不需人體實驗,通過例行檢測就可以上市。塑化劑事件時,有一款在有機店治癌防癌很夯的××酵素也中獎了,我會留意他的消息,是因為某有機店老闆願意提供一個名額讓我們的診所癌症患者免費試用,不過我當下就拒絕了,現在想想,慶幸當時沒有陷入迷思,不然,因為這個義舉,可能間接透過這個患者推銷給其他癌患使用,我的罪就大了。我應該會比阿基師先下跪吧!

    再強調一次:現在恭喜大家可以免費共振保健食品,但是他們適不適合你呢?牛樟芝不錯啊!可是你知道甚麼時候可以用?甚麼時候不能用嗎?不該用的時候用會有甚麼問題嗎?你覺得廠商會誠實告訴你嗎?萬事萬物都伴隨著這些問題,大家一定要細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