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9

『我』就是永恆存在

    如果這句話是上帝說的,你不會懷疑,如果是我說的,你一定搖搖頭說:別理他,這個人瘋了。我沒有瘋,我還會補充一句:『你』就是永恆存在,同理可證:『他』也是永恆存在。
    我每天早上8:30從家裡開車上班,9:00到達診所,我的車子8:30時在大里,9:00時卻在南屯,雖然,我還是我,車子還是車子,但是這段時間我和車子其實都發生了變化,車子折舊30分鐘,我也老了30分鐘。如果將這段時間和移動的空間對比於無限大的時空,他只是一個小點,就像台灣在世界地圖上的那一點代表記號。如果我們以量子物理的機率理論來看待這一小點,以超弦理論的振盪說來解釋這一小點,那麼在無限大的無限時空中和時空外,是否存在著更多和這一點完全相同的點呢?

    我的車子已經開7年了,也許再過幾年他會被送到汽車回收場解體,所有可用的資材會被熔掉,或者另外加上別種元素,以另一種不同的面貌和功用呈現。我在不久的將來也會老去死去,不論是土葬、火葬、水葬、樹葬、還是天葬,我的軀體也將轉換成另一種形式,被不同的生物利用,成為他們的一部份,我和車子的歷程會一直循環著,只是每一次循環都會有機率上的變數。如果我們再將這循環套用上頭述及的理論,那麼,會有多少相同的點,而這個點會不會出現交錯呢?

    透過你的雙眼所能看到的空間是有限的,透過你的生命所能經歷的時間是有限的,透過望遠鏡,衛星,透過網路,你可以看到誕生38萬年後的宇宙,因為光的速度是有限的,所以來自彼方的光必需經過漫長歲月才能抵達地球,宇宙觀測非常有趣的地方就是:「遠表示過去」。這和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概念不同,在地球上「遠表示距離」,我希望你稍微翻轉一下,大里和南屯有車程30分鐘的距離,因此,對我而言,8:30是過去。

    科學家推斷宇宙已經誕生138億年了,如果,衛星上裝置的望遠鏡技術再進步一點,有沒有可能看到更遙遠的時間。如果這個時間是以微波的方式行進著,如果宇宙膨脹理論是確立的,那麼距離地球越遠的時間波長會越短,有沒有可能出現時間摺疊的現象。而且既然有爆脹的力,也應該會出現收縮的力,那麼宇宙微波也應該會反方向發射,因此重疊的機會就增加了。

    分子轉錄共振理論中,為何年輕健康分子可以做為載體醫治年老不健康的分子為何生物優質性可以轉錄共振為何聲音經過錄音後可以永久使用為何藥材照片可以提供源源不絕的元素為何可以虛擬身上被移除的器官有許多理論我們現今所知的物理學並不適用,如果我告訴你我的理論部分來自於我對宇宙論的探索,而你如果沒有涉略量子物理,超弦理論,又沒有碰觸宇宙論,你很難聽懂我在說甚麼而且,如果你只知用已知的物理學來規範我,而不嘗試去了解未知,探索未知,你怎能評斷MTS尤其是我已經設計成可攜帶而不需攜帶的行動裝置,並且成功驗證我的理論,公諸於世了。

    曾經有一位研究水分子的專家要我用五個字介紹我的理論,我真的傻了!

也有一位研究光學的專家,直接說我的理論不合邏輯,參展時也有評委直接糾正我的理論,還有無數專家說你的理論和我學的不同,因此我無法贊同。

    剛開始我真的非常希望大家了解,因此拼命解釋,幾年下來,我清楚權威成見是很難撼動的,既定的思想模式是很難翻轉的,我不太解釋理論了,就像你使用手機,會開機、會傳簡訊、會收信、會拍照錄影、會網購就行了,了解手機為什麼會做這些事並不是那麼重要了。沒多久MTS手機版就要問世了,功能更超越電腦版,當然,電腦版也會再進化。聽我的勸,屆時,只要你會操作就行了,除非你還是忍不住要問理論,我只有一句話看書文章、影片。


    沒辦法,我還是多用了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