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4

分子標靶軟體(MTS)共振藥材可以醫病,為什麼共振白米飯還是會肚子餓呢?

   地球的資源果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嗎?當我們耕種的土地越來越貧脊,開採的礦藏因礦源採盡而封閉,當我們需要用更多金錢去購買資材生產時,總會生出奇想,如果有一種機器,運作時可以永遠不施加外力或補充燃料,會是多棒的事!
   早期的科學家在腦海裡建構一幅幅可能實現的影像,描繪成藍圖,工程師根據藍圖製作成實物,好像一切都能付諸實現,結果卻紛紛以失敗告終。
   科學家稱這種裝置為「永動機」。如果你有興趣審視永動機的發展歷史,不難明瞭為什麼這種裝置迄今只是『夢想』!如果要對永動機下定義,即這種裝置必須能獨立產生能量,並將自己擁有的能量持續供給外界。這明顯違反了物理界的能量守恆定律。科學家以熱力學指出永動機不可能實現的原因:
   熱力學第一定律能量守恆定律:能量即使改變型態,其總能量仍永遠保持不變。
   熱力學第二定律:熱量會由高溫物體向低溫物體移動,不可能獨立產生逆向的移動。
   舉幾個最簡單的例子:
   水車會不停地汲水,並不是水車會自己轉動,而是河川水流會提供力量推動水車。
   火力發電是利用燃燒煤炭或天然氣得到熱能使發電機運轉,獲得電力。
   早期的科學家大多以重力和磁力或浮力的概念來製作永動機,忽略了在某些狀態下,重力與磁力或浮力等會相互抵消,因此,只要施力消失,機器就停止運轉。也有科學家設計利用空氣獲取能量讓汽車前進的裝置,結果也因熱能無法回收而失敗。其實,我認為這個設計一開始就違反定律,因為能量來自於空氣。也有科學家將氫分子與氧分子產生化學反應而變成水時的能量直接轉換成電的燃料電池,因為是以化學能轉化成電能,藉以迴避熱力學的規範,但是我認為這和19世紀時英國物理學家馬克士威所提出的精靈構想其實是相似的。因為同樣需要有分別裝置氫分子和氧分子的容器,以及設定H2+O的隔間,還是需要能量。
    有一種密閉的水族箱裝置,裡面有水草,小魚,不需打氣,不需餵食,就能維持生態平衡。乍看之下也是永動裝置,聰明的你也知道是日光提供能量。
    行文至此,你已經明白為什麼MTS共振白米飯時還是會肚子餓的原因了嗎?
    如果你的身上完全沒有能量,MTS無法獨立產生逆向移動,日光、空氣、水、食物是持續提供你能量的燃料,電腦運作需要電力,不需解釋,但電腦重整後的訊息傳輸到你的身上時,如果你沒有能量是無法啟動電子間的連鎖反應。雖然我們只需要一點點的能量就可以運轉,但是必須是持續供給才行。
    也許你還是要問:OK,我懂了,我要有能量,MTS共振藥方,因為我有能量所以病會好,但是為什麼我在有能量時共振白米飯,當吃飯時間到時還是會餓呢?
    感覺問題好像又回到原點了。你仔細想想:當你餓的時候表示能量不足了,因此你必須吃飯,如果你不吃飯,一直維持飢餓,你的器官會因為得不到能量而無法工作,漸漸衰敗,只要你一息尚存,MTS都還有機會啟動你身體的裝置,讓你維持較長的生命力,但如果你因能量耗盡餓死了,MTS也難回天。因為人不是永動機。
     也許還有一些科學上的盲點MTS還未發現,我也希望共振白米飯後我不會感到飢餓,那麼糧食缺乏的問題就能輕易解決了,體驗飢餓30將成為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