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三)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系列是全球使用者諮詢MTS之完整記錄,僅提供MTS學員參考。
11.分子載體的有限性和分子標靶軟體的有限性有何不同?
  答:我一直強調:沒有任何一種療法能治療所有的疾病。分子標靶軟體一樣有其有限性。分子標靶軟體是工具軟體,就像一台鋼琴,它可以讓無限人使用,可以演奏古今中外樂曲,但是彈不出大鼓的聲音。因此,當一個人被刀子劃傷,標靶軟體不能幫其止血,當一個人骨折了,標靶軟體也不能幫其接骨,當一個人要動開心手術,白內障手術,標靶軟體也無能為力。這時標靶軟體必須退為輔助角色協助修補。
    分子載體也是一樣。不過,分子載體的進化擴充空間很大,目前可作為分子載體的有中藥材、西藥材、解剖圖、病人的病理攝影、經絡圖、反射區圖、生物優質圖、動畫等。但是,並不是每一張載體都能達到100%的治癒率,以中藥材來說,這些藥材是前人用來治療疾病確認有效的,不過也不是100%治癒,還是有失敗的案例,這就關連到第10題所講的變因,除此之外,醫療技術和藥理研究技術也是變因。目前有效減輕變因的方法就是採用分子載體雞尾酒療法,利用多方面的載體設定來補足醫藥研究技術開發上的不足。

12.標靶軟體需要天天使用嗎?沒病可用來保養嗎?
  答:標靶軟體可以天天使用。沒病就不需使用。
    多數人存有「有病治病,無病養身。」的觀念,對藥材,對食物,對儀器等都是如此。我認為最好的養身利器是正確而營養均衡的食物,適當正確的運動,和愉快的心情。因此,如果你已經靠標靶軟體修復身體,接下來我認為你應該好好善用身體的自癒能力。

13.健康時的聲音和不健康時的聲音有何特殊意義嗎?
  答:錄製聲音時建議大家注意下列幾點:     
   (1)對於第一次使用標靶軟體的人而言,錄製聲音時身體應該是有外顯症狀的,所以才會考慮使用標靶軟體。不過,當症狀好轉後,我希望你們能錄下健康時的聲音。錄音存檔時記得標註時間。這樣你將來就能輕鬆找到每個階段的聲音粒子。如果你要刪除生病時的聲音可以在重錄時刪除舊的。
   (2)不需要每次治療時都重新錄音,一個音檔可以使用很長的時間。不過,年輕會比年老好,健康會比生病好,切記,年幼不會比較好。人體各器官的發育完成有一定期間,除非是特例,因此,用年幼時的聲音來共振年老的你,並不會讓你的身體返老還童,因為那時還有許多器官和組織系統發育未完全。
   (3)要用標靶軟體調整誰就要用誰的聲音。聲音的作用除了當載波之外,因為有病人的訊息,所以也被用來作為搜尋追蹤鎖定病人的GPS。
   
14.利用30歲的相片共振60歲的身體可以嗎?
  答:可以,但是要注意下列幾點:
    (1)相片中的主體必須是病人自己。也就是說不可以用兒子的相片來共振爸爸。詳細原因我在【不可思議分子共振健康法】一書中已說明。
    (2)相片中的主體在當時被拍攝時必須是健康的。至少要比現在健康。
    (3)30歲的生理機能運作會比60歲旺盛,因此,初期會有模和現象,所以初期時間不宜過長,隨模和穩固後再漸次拉長共振時間。
    (4)會用到年輕時的相片大多是比較難纏的問題,如果能使用發病前的聲音和相片,雖然會先經過模和期,還是值得。
    (5)這裡要和13題一併強調:一般情形,我們都會保存過去的相片,因此很容易找到,但是聲音就沒有保存的習慣。從現在開始,先將家人健康的聲音存檔,詳細記錄時間,標記健康二字。如果你不標記,時間久了你會忘記在該時間你為何原因錄下聲音,是健康呢?還是為了治療腸病毒?如果你曾經為病人錄影,有病人的影像錄音,都可以截取。如果都沒有不用擔心,就用當下的,透過多元載體雞尾酒搭配法一樣可以有不錯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