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二)

7.請你證明人體的分子可以轉錄到載體上共振?
 答:證明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用實驗的結果,可以用儀器看其數據。
    請參考網頁: C1-2013台灣-分子轉錄共振實驗
               https://youtu.be/fsNcz59-Iws
    此網頁是被拍攝成相片的物質粒子的波動可以轉錄共振的實驗錄影

    請參考網頁: C2-2012中國崑山發明展-手舉不起來/腰痠 
               https://youtu.be/annnb7MG-ho
               C3-2012.11-中國崑山發明展-每次跑完步腳就痠痛 
               https://youtu.be/eFWPSTcX4rM
               C4-2013台灣-椎間斷裂L4L5 
               https://youtu.be/BZ3QI4M3raU
               C5-2013台灣-雙手痠麻約兩年 
               https://youtu.be/2OeCdcQePpc

    在我們的官網裡有許多到各地義診時現場錄製的影片,其中第一代的影片都是透過吹氣、輕拍、電訊方式將人體的分子轉錄到載體操作的模式。

    刑案現場可能出現的生物類跡證,以人體而言,如體液(血液、精液、唾液、尿液、汗液等)、組織、骨頭、毛髮、牙齒、及排泄物等,都是刑事鑑識專家採證的對象。因為這些生物類跡證基本上都可以進行DNA鑑識。有些生物類跡證無法以肉眼直接觀察時,刑事現場處理人員便會將證物攜回實驗室以顯微鏡挑選出更微小的生物跡證以進行後續的型態觀察及DNA分析。
    人體呼出的氣體除了氮氣、氧氣、水蒸氣、二氧化碳、還有飛沫微粒,這些微粒除了有來自人體的細胞和細胞斷碎分子,還可能有細菌和病毒。我們用手去碰觸拍打物體或圖片也會留下汗跡指紋,這汗跡指紋一樣是攜帶了人體的DNA訊息。這就是我所說的人體分子轉錄。

8.請你證明人體的分子經由轉錄共振後對人體的健康修復是有幫助的?
  答:這個問題要和第7題合併。請看影片裡那些操作第一代分子轉錄共振系統的病人,在他們親自轉錄共振後症狀都有好轉。

    請參考網頁: C6-2014台北發明展-嚴重鼻塞已不需鼻噴劑 
               https://youtu.be/yXzLxQkfMZk
               C7-2014台北發明展-手麻
               https://youtu.be/j2whLp5xw3I
               C8-2014台北發明展-類風溼關節炎 
               https://youtu.be/wSt3eZIk8ic
               C9-2014台北發明展-小兒麻痺/小腦萎縮症患者 
               https://youtu.be/PC0sfMrgam8
               C10-2014台北發明展-媽媽減重7公斤/孩子專注力不足 
               https://youtu.be/KzlL6VphSYY
               C11-2015美國匹茲堡發明展-日本人腳踝受傷 
               https://youtu.be/yW-gdYw5WjU
               C12-2015台灣新北市發明家協會-顳頷關節痛
               https://youtu.be/k2jt-AkfOe8
    上面的影片是分子轉錄共振系統由手動進化到由電腦和手機操作的現場實況案例。成功做到無線、無距離、免穿戴。
  

9.安裝有分子標靶軟體的手機和電腦不用配戴在身上或是用電源線連接身體就有作用,為什麼?
 答:首先,要先有一個遙控的觀念,無線手機、無線滑鼠、無線電波傳訊、遙控飛機等等,他們都沒有電源線連接,但是可以執行工作,只是有距離限制。讓他們執行工作的指令是由預先寫好的程式下達,分子標靶軟體也是程式,它下達指令讓電腦和手機執行工作。當然,指令的操作者是人。
    第二,標靶軟體讓電腦和手機執行對載體圖片做點、線、面點擊的工作,這是一般看到的操作模式。問題來了,手機訊息的傳遞可以無線,但是需要網路,標靶軟體訊息的傳遞不僅僅是無線,還不需要網路,也不需要穿戴就能執行,為什麼?那是因為手機訊息的傳遞是以無線電波當載波,而標靶軟體是以聲波當載波,以圖片中影像的粒子波當載波。因為發出聲音的主體和電腦手機裡播放的聲音粒子源於同一主體,即使分隔遙遠都能纏結共振。所以不需配戴在身上就有作用。

10.標靶軟體要多久才會有感覺?要多久才會好?
 答: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
   例如,你問醫生:我吃這個藥多久會好?沒有醫生敢回答你。他們會說:正常情形下如果沒有特殊狀況應該××天會好。所以說,這個【特殊狀況】就涵蓋許多變因。標靶軟體也是,下面是幾種容易阻撓成效的變因。
  (1)使用者的載體設定是否正確
  (2)使用者所選的載體是否是有效載體
  (3)使用者的症狀是否判斷正確,此包括醫院醫師診斷是否正確
  (4)使用者是否有阻撓症狀恢復的行為
  (5)使用者設定的時間
  (6)使用者身體修復的能力程度
  (7)使用者症狀的輕重,患病時日,是否還有其他綜合性慢性疾病或舊傷、遺傳問題

   根據實際經驗,如果上述變因都能克服,使用者都能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滿意的成績。
   至於多久才會有感覺?如果大家看過我們現場錄製的許多影片,應該發現,如果載體正確,當病人告訴我症狀後,在我設定完載體,標靶正式工作後,快則立即,慢則兩分鐘,我就會讓病人自我活動感覺症狀的改變。沒錯,就是可以那麼快。不過,並非所有的案例都能立即,有些要五分鐘,有些要10分鐘,有些要半小時,都要看受測者所要測試的症狀是甚麼?病程多久?因為我沒有診斷儀器,無法看到病人身體內部,無法驗血驗尿,所以必須靠病人口述,這中間必然存在病人的自我認知,病人的認知是否正確?就是變因。通常病人的疾病拖很久,看很多醫生,做過很多檢查,試過很多療法,吃過很多保健食品等等,這類病人的口述更容易存有變因,因為這中間有醫生的,有專家的,有親戚朋友的,有網路上傳的,有書上寫的。不過,並非這類病人的問題一定需要較長的時間,有時反而很快舒緩,因為這類病人大多源於誤診,只要斷診正確,往往當下就舒緩,持續時間愈長,病人感受漸入佳境的案例也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