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一)

1.標靶軟體的電磁波不會傷人嗎?
  答:手機和電腦是存放標靶軟體的載具,如果你使用的手機和電腦被測出電磁波超標,那麼是你的手機和電腦生產商的問題,通常手機和電腦電磁波達高點都是在上網互聯的情形下,操作標靶軟體是不需要網路就能正常運作。

2.標靶軟體沒有距離限制嗎?
  答:標靶軟體訊息的傳輸雖然是透過手機或電腦來運作,但是沒有距離限制。就像光也被界定為電磁波的一種,那麼標靶軟體用來傳送訊息的波也是電磁波,不過不是大家已經認知的無線電波、高週波、低周波等,因為他們目前被傳送的方式有距離的限制。

3.標靶軟體的電力來源是甚麼?
  答: 粒子的特性是永存、恆動、跳躍、不連續,帶電粒子振盪時就會放射出電磁波,這是常常談論電子活動和電磁波的說法。我發現帶電粒子自身的電場彼此之間能串接形成電網,粒子移動的速度和方向會影響電網的形狀,不過,不論電網呈現甚麼形狀,往哪個方向移動,整體電場都是完整、連續、不可分裂的。我將這種電網命名為:時空電網。整個時空電網運作的場域就叫做時空電場。
    粒子和粒子會因重力而相吸引,也會因電荷斥力而分離,因為時空中不會只有看不見的粒子在活動,還有許多看得見的物在活動,而這些物的活動有的是計劃性,統一性,而絕大部分是隨機混沌的。這些物的粒子會撞擊電網粒子,產生更大的震盪,放射更多的電磁波,串接更密的電網,提供更多的電力。

4.利用分子標靶軟體共振時,不用吃藥,不用打針,也不用穿戴在身上,那麼究竟是甚麼物質舒緩身體病痛?
  答:我用下圖回答



我所提出的時空電網理論-分子轉錄共振系統闡明:

即使粒子的速度像光速一樣,只要轉換成可被攜帶的模式,就具備質量的性質,可以產生交互作用的力,並且利用時空中帶電粒子恆動所建構的電訊網路作為訊息傳遞的路徑。

相片和聲音就是我所說的可以攜帶的模式。影像粒子保有被拍攝的主體的粒子,被錄製的聲音也保有這個聲音擁有者的聲音粒子,因此可以互相共振。因為執行共振運動的載具是電腦和手機,所有的載體會在電腦和手機內部的電場格式化,之後,像一個一個包裹,裡面裝著載體訊息,聲音的波就像輸送帶,將這些包裹送往發出聲音的主體(在醫療的範疇裡是指人體)。就是這些攜帶有物質波的波動粒子撞擊人體內部粒子,因為輸出的波動是固定的,持續的,因此能逐漸改變人體因生病而產生的不正常波動。

 

5.如果小孩偏食是不是可以將他不吃的食物拍照共振,這樣就能得到營養?

  答:建議你們先試試共振白米飯,如果不會餓,就成立。

    答案當然是錯的。每一種物質都有其專屬的物質波,我們就是利用這種物質波舒緩人體的病痛。所以一直強調:只要載體對,標靶軟體一定有效。既然是物質波,就無法提供你營養,因為作用於目的必須有足夠的量。                                      

    現在請注意我要告訴大家的現象,當我們在共振一號外感方時,整個地球,甚至整個宇宙,只要物質的粒子振波和一號外感方的粒子相同的波動都會產生共振現象,再將範圍縮小一點,當你在共振紅棗時,你們家巷子口的中藥鋪裡賣的紅棗如果波動頻率是一樣的,也會一起共振,再遠一點,中國大陸每一家中藥鋪裡的紅棗如果波動頻率是一樣的,也會一起共振,那麼如果你正好早上吃了紅棗,而現在正在你的胃裡,也會一起共振嗎?答案是肯定的。你應該會懷疑:不是和胃酸混合了嗎?別忘了,物質的最小單位是粒子,不論轉換成任何一種形態存在。
    但是標靶軟體共振時,腸胃裡的紅棗也會共振,對我們有何意義呢?當然有。人會生病和飲食也有關係,有些人營養缺乏並不是因為偏食,而是因為運化機制失常,導致病體無法吸收吃進去的營養。因此,當我們共振營養物時,即使無法直接提供營養,但是可以強化身體去吸收欠缺的營養。也就是說存在於腸胃裡的紅棗除了會和MTS的紅棗共振,也會和發出聲音的主體共振,這麼一來主體更能有效吸收吃進肚子裡的紅棗。所以,假設你燉了一鍋營養很豐富的雞湯,那麼,它並不適合做載體,因為,共振這鍋雞湯時,會讓你對雞油的吸收也增強。
    中國人說:藥食同源,這話有道理。有些食物也有治療作用,因此這些食物也能作為治療載體。但是,你將之做成載體時必須先清楚你要此載體提供甚麼樣的幫助。

6.標靶軟體能不能治療癌症?
  答:我認為標靶軟體的真正價值是利用這個理論和技術能做甚麼而不是他能治療甚麼?我經常被問到標靶軟體能不能治療癌症?能不能治療阿茲海默氏症?如果我回答不能,那麼標靶軟體就變得毫無意義。這是錯誤的判斷。哪一間醫院可以成功治癒上列兩種疾病?還沒有,那麼那些醫院是不是沒有存在的價值?除了上列兩種病,人類身上還有許多疾病,不是嗎?目前我們所熟知的能量醫學儀器為什麼有許多瓶頸?而標靶軟體卻能無限擴充?很簡單告訴你們:理論已經確立,現在要研發的就是載體,載體,還是載體。只要是有效的藥物,被製成載體後,正確使用就有效,不正確就無效。植物病蟲害防治,動物疫情防治都能利用標靶軟體完成。而這些效用只是人類生活中屬於醫療的區塊。永久不需充電的手機,不需網路的追蹤系統等等,或許皆能利用這套系統,這個理論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