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9

如何讓你的身體處於病毒不適應的電場


與其花12-18個月等待疫苗出世,不如花10-20分鐘弄懂PWHP 清肺排毒湯 兩組數位電子藥的操作方法,並且天天執行!
在過去,有使用LSF/MTSV經驗的人都知道,只要操作方法正確,設定的載體正確,都能獲得滿意的結果。
為了協助全球醫療資源缺乏的地區的人民,以及部分因為經濟窘境而不能得到醫療照顧的人群,百潮團隊特別開發了兩組數位電子藥。
當你們使用PWHP 清肺排毒湯時,如同你的身體頻率是處於近似於PWHP 清肺排毒湯的頻率,如果中國在這次抗疫期間成功的使用了清肺排毒湯救治了感染COVID-19的病人,就表示病毒不適應清肺排毒湯的頻率。因此,當執行以清肺排毒湯的組成所製成的數位電子藥時,就是讓你的身體維持在病毒不喜歡的電場中。
讓你的身體維持在病毒不喜歡的電場中,假設即使因為不幸遇到超級帶菌者而被感染,只要持續讓你的身體處於病毒不適應的環境,我認為都可以將危險降至最低。根據近期的研究報告和屍檢報告,曾經感染過COVID-19的病人都會發生輕重不等的後遺症,尤其是肺。對一些器官組織的傷害可能還需要近一步的研究來證實,究竟是因為治療時藥物施用不當而造成病人的免疫低下或對藥物的過亢反應等因素。因此,仍建議持續執行PWHP以協助你的身體免於戰後浩劫。

點選下面的網址,大家可以觀看免註冊,免費的PWHP 清肺排毒湯 操作指引

1.      pwhp(Protect & Win Health Protection),這是本公司開發的藥林寶典百潮方藥庫的電子藥,依據covid-19的症狀製作。

2.      清肺排毒湯。這是參考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辦公廳和中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辦公室-科技司、醫政司的推薦用方製作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