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5

貓的呼嚕聲


養過貓的人都知道,當牠們開心又滿足時或飢餓焦慮時會發出一種特殊的呼嚕聲。這種呼嚕聲的頻率已經被證實能促進人類的骨頭和身體組織生長。這項研究的收穫啟發了一些科學家找尋人類在太空航程期間預防骨質疏鬆的方法。
我最近也思考這個問題。如果這項研究是精準而有效的,為何不使用MTS/LSF?
以生物優質性轉錄的角度來審視貓的呼嚕聲比人類的聲音優質,在過去我們使用比人類優質的生物照片當作載體,我們當然也可以使用生物的聲音當作載體,重點是,我們必需確認該生物發出的聲音確實對人類的疾病修護有效。
假設貓的呼嚕聲研究確實證實能促進人類的骨頭和身體組織生長,如何將其設定成安全載體?
安全載體』是我一直強調的重點。
首先,你必需確認當你準備採集呼嚕聲時,這隻發出呼嚕聲的貓身體是健康的。
當你成功採集聲音後,儲存在電腦或手機裡。接下來製作你和呼嚕聲的共同載體。播放呼嚕聲的同時,用已經安裝了MTS/LSF的手機或電腦同時錄下呼嚕聲和你的聲音,然後存檔,檔名是:貓咪與我。對於不會使用編輯器的人來說,這是既方便又快速的方法。
使用MTS/LSF時,直接點選貓咪與我的聲音檔,這是同時使用這個聲音檔當作治療載體和傳送訊息的載波的方法。
MTS/LSF可以做很多事,尤其在醫療方面,只要我們用對了方法,就可以協助人類解決長期以來一直困惱的疾病問題。
我知道一些科學家計畫在太空衣裡內建貓的呼嚕聲,何不使用MTS/LSF直接由太空總署的成員在基地操作。因為MTS/LSF沒有時間、地點、距離的限制,比起在太空衣裡內建貓的呼嚕聲,成本是超乎想像的低,而且更容易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