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8

機器人內建MTS分子標靶軟體是未來的趨勢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5945最大白領失業潮來襲,四種師首當其衝,其中一師指醫師,這是天下雜誌報導:開發出人工智慧機器人「奧賽羅」,打敗世界黑白棋冠軍的李開復說的。

    不過這篇報導由機器人取代的只是診斷,治病還是要靠藥物。那是因為這些寫人工智慧軟體的人還不知道軟體可以讓手機和電腦成為客製化的複合治療工具。如果未來居家機器人也安裝分子標靶軟體呢?
    百潮綠能科技在2013年就研發會醫病的人工智慧軟體,當時還沒人相信,如果,當初政府就重視這項發明,並且集合產學界共同研究,將診斷人工智慧連結治療人工智慧,架設全球醫療網,這絕對是台灣首創,目前全世界討論的醫療雲,配戴式裝置都還處於診斷模式,有線或有限模式。只有分子標靶軟體突破技術,實現無線,無佩戴,無限(無限擴充,無時空限制,操作時不需網路)模式,所有有效治療載體皆能透過雲端傳輸,無遠弗屆。當所有藥物只需一張照片時,請想想全球擔憂的暖化問題,環境汙染,偏遠醫療資源匱乏,特殊醫療藥物昂貴,疫情感染,老人健康護理,長期慢性病醫療,植物病蟲害防治,動物疫情防治等,都能有效解決。
    百潮歷經10年獨立研發成功,但是接下來的工作不是百潮能獨立完成的,台灣擁有這項醫療技術,是要裹足讓外國人提出,還是由台灣提出?

    另外,希望大家突破一個思維,當安裝了標靶軟體的手機和電腦在不需上網又不需連接線的情況下,就能將治療載體的訊息準確無誤地傳輸給無限距離的人,這代表一個全新的物理理論,或是一個可以填補物理界某個空缺的理論,或是發現了一個存在而未知的理論。利用這個理論我們可以進一步做甚麼事?這和開發全球醫療網一樣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