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相片和聲音哪一種好?



    我記得在2010年首次對外發布分子共振健康法時,根本沒人相信。2012年我請白象出版不可思議分子共振健康法一書,書中就清楚介紹分子轉錄的方法和原理,我稱之為第一代。2013MTS分子標靶軟體成功問世,正式開啟分子轉錄共振系統數位化科技時代。
    隨著量子電腦,人工智慧機器人的發展消息,希格斯玻色子,重力波被偵測,人們又開始關注量子纏結效應,市場上開始一窩蜂出現一堆量子纏結的產物。大家開始回過頭注意到MTS,然後,問了一些奇怪的問題,我知道市面上有一些產物是直接使用病人的相片,而MTS可以使用聲音也可以使用相片。因此,有很多人問: 相片和聲音哪一種好?
    使用聲音和使用相片有原理上的差異。與其一味詢問相片和聲音哪一種好?我認為如果你們已經買了那些使用相片的產品,應該先清楚當你們要使用相片時,必須注意哪些事項:

1.如果你要用自己的相片,請拍裸照,此指標靶的部位不要有遮蔽物,背景要乾淨。
2.你必需先認清你使用自己照片的目的是甚麼?
  。單純將共振效能傳送給本體?
  。用生病相片做被動載體,其他效能相片當主動載體?
  。要用年輕又健康的照片調整現在生病的本體?
3.不同的目的會發生不同的模合過程,不論你用相片的目的是甚麼,都不要使用
 別人的相片當自己的載體。

       如果你是MTS的使用者,那麼,你的選擇應該是:
1.聲音
2.沒聲音才使用相片
3.使用相片的注意事項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