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8

MTS使用經驗參考注意事項:

1.人體各種病痛皆可參考使用。

2.生平第一次使用MTS亞健康修復軟體,前一個星期每次2小時休息4小時之後,身體能承受可以跑八(小時)跑十(小時),如果不能就跑六跑四,可以分批也可以連續,因此跑八休四,跑六休二,跑四休二,跑一個白天,跑一個晚上,早晚各跑一次,沒好繼續跑,好了就不用跑,想到就跑,忘了就不跑,電腦有空檔就跑,要玩遊戲要看影片就不要跑,如果不是要送醫院的問題,MTS可以很自由,如果問題影響生活品質,想要快點好起來,下定決心要好起來,就乖乖照時間跑。

 常用的方法是:
 初跑者,跑四休二,可一天兩次至三次,連續兩天至四天,
 身體受淂了,就能跑長時間,例如八小時,十二小時,如果發現容易累或口渴,就必須縮短時間.

3.症狀若無改善,可嘗試相關經絡穴位,或請教有經驗者。
4.患處初有好轉時,請不要懷疑而拼命試探患處功能,那樣會造成二次發炎,請讓患處休息,才好得快。
5.不是同時跑越多載體越好,需視個別症狀搭配使用。
6.有部分例外情形,即操作當日沒改變,隔日才出現好轉。
7.當日症狀好轉後,隔日如有退步,請持續操作,才能漸入佳境。
8.患者可自由活動或工作,只有在操作眼睛時,患者不能有看螢幕的情形。
9.如無法判斷症狀,而且是急性發作期,請速至醫院。
10.軟體有其局限性,還在不斷完善中。


◎希望MTS軟體能協助您擁有健康的身體,但是請您要有正確的保健醫療觀念,正確飲食,正確姿勢,良好作息,有病請教醫生,醫病才能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