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3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十二)

回答標靶軟體問題系列是中國大陸使用者諮詢MTS之完整記錄,僅提供MTS學員研究之用途。

A:Dr.:皮肤病是恼人的疾病,當因為外來原因如:飲食药物或外在环境所造成的突發性皮肤痒,這類的皮肤病來的快疗程較短,若是發病超過一個月以上,往往是免疫系统的問題,如此治要花很長的時間,最少都是三个月至半年以上,甚至長達三年以上,而在治疗的過程還會反覆發作,举個例子,患者當初來看診時身体因痒而抓得全身潰爛,甚至流出組织液,遍訪名医各大医院幾乎跑遍,我用二号免疫方幫他治疗,開始前一個月只是稍微減輕,患者已快失去耐心,我跟他講既然已治疗了二三年都無效,你再撑兩个月看看,結果到第三個月開始明顯好轉,到了第五個月突然惡化,我跟患者講:這是必然的過程,患者還是堅持下去,到第六個月以後有長足的進步,一年半以後才完全痊愈,這當中還是偶有小發作,可終究是痊愈了 ,由此可見皮肤病的難纏,這當中還要有患者耐心的接受治疗,否則無法得到完美的結果。

A:Dr.: 一號咳嗽方
主要治療咽癢而咳嗽。
同時伴隨下列症狀之一時皆可用
1.痰黃或痰白。
2.咽喉痛。
3.鼻塞,鼻流清涕或流濁涕。

喉嚨有異物感
發生原因:
1.感冒: 咳嗽方一號
2.鼻涕倒流: 清鼻湯
3.梅核氣(因情緒引起常有清痰的聲音) : 梅核氣方
4.胃十二指腸潰瘍: 潰瘍方

※如果不會分辨,上列載體可合用。


Q: 牙坏了疼怎么办呢?
  牙齿发炎,一吸就痛。

A: 這是敏感性牙齒,吃冷或熱會更嚴重,可跑免疫方二號加細辛,黃柏如牙齒蛀牙還是先找牙醫診所治療,可一面跑軟體。
  如果是牙周病就這樣跑吧,手機早晚各跑八。電腦各用兩張。
  牙周病就像壁癌,要跑很久,很長時間。

Q: 肺纤维化,气短,运动时喘气,伴有少许干咳,用肺萎方肺经,还有什么更好的吗?                                         

A: 上傳載體:麥門冬方。肺纖維化,支氣管擴張皆可使用,如果咳嗽時,可再加浙貝母,杏仁一張。
   你所用的方也可以,另外可再加ㄧ號咳嗽方,腎經,小腸經,膀胱經或脾經都有幫助。
   經絡一次只要左右共六條,不要全點。
   藥方名稱如果和一般經方名稱同,但組成方不同,因此你們在傳達訊息時要說明,如果使用者按照書籍上的名稱抓藥來吃,恐怕沒有效。

Q: 有个台湾小朋友出车祸,我把诊断书发给你,这种该怎么跑呢,她妈妈用的手机版。

A: 消炎去瘀方二張,一號補骨方一張,膀胱経左右,膽経左右,胃經左,大腸經左。先這樣。跑82,如果是手機版,外來訊息會中斷,要提醒。
因為診斷書上未詳細說明骨盆挫傷位置,先消炎後,病人會有較明顯自覺症狀,再調整載體。搭機時,告知手機在飛航模式下仍可繼續跑,不要上網。

Q: 感恩胡老师,前几天回来台湾无意中看到您的视频很感动您的大爱。

A:普世醫療:讓更多的人可以救更多人

Q: 我有个侄儿腰上起疱疹(又名缠腰癣),有轻度疼痛、灼痛、刺痛、瘙痒感,麻烦你给我个跑方。谢谢!

A:二號免疫方二張大黃二張,跑八休二

Q:画圈部位疼痛,有点肿,点的位置特别痛,无法正常行走,有过痛风史,自我感觉这次不像是痛风,用什么方案好呢?

A:跑你框的位置的那整條肌肉,消炎去瘀方,患處脾經腎經,如果確認是痛風,就再加痛風方。

Q: 前天咨询大脚趾底部痛的朋友真是痛风发作了,昨白天、晚上都跑了痛风方、消炎去瘀方、脾、肝丶肾经,今天红肿要消了一点,但关节疼痛厉害,要怎么调整一下方案呢?

A: 痛風病人原方續跑,如果想要更快,去打秋水仙素最快,但毒性強,你們要想清楚,痛風方加消炎去瘀方在發炎期用加強版,緩和後連跑三個月,加上飲食控制會有理想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