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1

因為挫敗而誕生標靶軟體的LOGO

    在第五代的載體上,我們放上MTSLOGO,具有特殊意義。
    2014MTS在台灣參展再次敗北,我和江貞瑩,駱克外三人黯然收拾會場,雖然大家早就知道要讓世人明瞭這種技術還需要非常漫長的時間,展覽只是為了傳遞訊息,還是難掩落寞心情。
    好在我的名言是:越是遇到挫折越要好好吃一頓,吃飽喝足了才有腦力體力繼續打拼。
    我清楚記得十月初台北下著寒雨的夜晚,三個穿著MTS短袖參展T恤的身影,在街道上縮著身子走著,我們對LOGO的事彼此交換意見,之後,我們找到一間很大的素食自助餐廳,因為要看管物品,大家輪流到餐檯取餐。我取餐完畢準備回桌時,見他兩人埋著頭在桌上用紙巾畫啊畫,他們的畫已拷貝進我的腦裡,我第二次取餐回桌時,看著駱的背影,參展T恤的背面有印一個舊的標靶符號,我將腦海中拷貝的影像一張張重疊在那符號上,回座後我說:都不行。這時駱又拿起筆畫了一個簡單的電腦,江又把駱的電腦描一描,好像是一種學設計的職業病,覺得畫不好要修一修。這一修因為筆畫重疊線條變粗,三人幾乎同時看到新的LOGO。我驚呼:就是這樣日出地平線,萬物之始,旦。」。
    駱克外在大陸行醫,江貞瑩在長青學院教形姿自救法,我們三人因為相同的助人健康理念共事,我記錄這件事,因為我知道,世人終將明瞭。
   
     標靶LOGO釋義:日出地平線,黑為夜,紅為日,陰陽諧和,萬物初始,新生。
 
     願世人因有MTS而遠離病痛獲得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