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7

MTS妙用多,這一項你可能還不知道

    已經有一些人使用過分子標靶軟體,即使不完全明瞭作用的理論,也都親身體驗過分子標靶軟體的功能。因此,我現在再告訴大家當標靶軟體在作用時會發生的另一種共振現象,使用過的人會比較了解我敘述的內容。
    我在(關於藥林寶典)一文中已明白告訴大家,於MTS(分子標靶軟體簡稱)的常用載體中,我們和大家分享的藥材單複方索引裡所有相片的藥材都已經不在了。例如:一號外感方,基本組成是:桂枝、白芍、炙甘草、生薑、紅棗。而這張相片中的原始拍照藥材在2013年時就被吃掉了。從2013年到現在,以100位下載軟體的使用者來計算,平均一個使用者用MTS照顧四個人,每個人都用過一號外感方,每個人一年平均用20次,兩年合計共使用16000次。

    如果我們以實際藥材劑量來計算,桂枝、白芍、炙甘草、生薑各會耗掉4800兩,相當300斤,四味藥合計1200斤,紅棗合計用掉80000顆,而MTS只用一張相片。MTS是超超級綠能節能產品不是這篇文章要闡述的目的,我要告訴大家的物理觀念是:為何一張相片能做到1200斤藥材和80000顆紅棗的工作?而且這個數字是最最保守的數字,不僅如此,隨者使用人數增加,到2020年時如果還是用原來的基礎計算,一張外感方相片可以做4200斤藥材,和280000顆紅棗的工作。

    我希望大家聽我解釋共振時不要立即說: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在物理界有一種現象,當一個理論無法解釋一種現象時,物理學家會試著用另一種新的方式去研究,驗證,然後用一個新的名稱來為新的理論或新的發現命名。我因為沒寫論文,沒在國際期刊發表,我也沒想到更恰當的名稱,因此,我還是用共振。我覺得這兩字很好,只是目前物理界對他所下的定義還不夠完備,那是因為人們還在研究,還有許多未被發現的現象,還有許多未知的理論存在。所以,請不要一直強調:你講的共振和我學的共振不一樣等類似這樣咄咄逼人的或是不以為然的語氣和質疑。我告訴你們:的確不一樣,差異很大,所以才能成功實現不用基地台,不受時空限制,友善地球的MTS

    現在請注意我要告訴大家的現象,當我們在共振一號外感方時,整個地球,甚至整個宇宙,只要物質的粒子振波和一號外感方的粒子相同的波動都會產生共振現象,在將範圍縮小一點,當你在共振紅棗時,你們家巷子口的中藥鋪裡賣的紅棗如果波動頻率是一樣的,也會一起共振,再遠一點,中國大陸每一家中藥鋪裡的紅棗如果波動頻率是一樣的,也會一起共振,那麼如果你正好早上吃了紅棗,而現在正在你的胃裡,也會一起共振嗎?答案是肯定的。你應該會懷疑:不是和胃酸混合了嗎?別忘了,物質的最小單位是粒子,不論轉換成任何一種形態存在。

    MTS共振時,腸胃裡的紅棗也會共振,對我們有何意義呢?我曾經說過:肚子餓時共振白米飯是沒用的。粒子要作用於一個目的時,必需要有足夠的量,光粒子到達地球的量不足夠,你是無法看見星星的。因此,在這裡並不是要大家期待共振食物讓自己飽足,而是知道MTS有一項特殊才能,他能將所有和載體內相同頻率的粒子吸引在同一個共振場,又因為連續播放的聲音是主體的聲音,因此,經過重整後的粒子會正確無誤地再透過聲音傳送至主體,也就是說存在於腸胃裡的紅棗除了會和MTS的紅棗共振,也會和發出聲音的主體共振,這麼一來主體更能有效吸收吃進肚子裡的紅棗。


    我在網路上看過一則新聞,有位演員自述她的豐胸秘方,她常吃銀耳,她的胸部的確很大。胸部大小和基因也有關,不過食物也能幫忙一些。但是,我們也看到許多新聞,有許多人東吃西吃就是吃不大。不談豐胸,談其他食物,有些食物營養價值高但不好吸收,或吃的人本身吸收能力不佳,當然這也是病,需要調理。如果在吃食物時,為了某些目的希望能獲取更多食物的特質或營養素,不妨採取跑加吃的方式。所謂跑加吃並不是說一定要跑軟體和吃同時進行。早上吃,中午才跑是沒問題的,可是如果拖到明天,效果就會打折。舉例說明:女性為了豐胸吃白木耳,MTS也可以設定白木耳。乾燥白木耳大多硫化處理,最好吃新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