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9

從分子轉錄共振法理論談『控制時間』這檔事(一)

    法國導演盧貝松在台取景拍攝的新片《露西》,18日晚間在台北舉行首映會,據他說:他針對露西腦力成長的每一個階段,諮詢多位神經學家,「我認為第一階段是控制自己,那些教授們都同意;第二階段是控制他人,他們也同意;第三階段是控制物體,勉強同意;但當我說最後階段是『控制時間』,他們全都沉默了。」
    如果盧貝松來問我,我會給他不同於權威者的答案。
    韓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的都教授可以讓時間靜止,日劇《安堂機器人》中的沫嶋黎士教授可以委託任務給異時空的安堂ROID,暫時不去討論傳出控制力的方式是腦波粒子還是電腦指令粒子,運用相片中儲存的粒子,在現階段是上述影片的導演,劇作家還無法理解的。
    在生物優質性轉錄的研究中,我所採用的生物相片裡的生物,如猩猩,駱駝,蝗蟲,海豚…,應該已不在了,但是臨床上還是可以轉錄共振。這說明一種現象:粒子的活動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再說的明確一點,拿20年前拍的蝗蟲相片來共振20年後腳無力的病人,病人的腳會改善,同樣的相片再共振30年後的病人,一樣有效。也就是說:蝗蟲活著的時候,當牠被鏡頭捕捉的瞬間的粒子,被留在相紙上,牠的本體隨著時間的前進而衰敗死亡,但相紙上的粒子相對於時間的進行式而言卻是靜止的。
    同樣的方式也運用在藥材上,我們將藥材拍照後製成載體,被拿來拍照的藥材沒多久也被病人吃進肚裡,但是藥材相片卻能永久使用。也就是說相片中的藥材粒子可以不受時間進行式的影響。
    因為上述方法已不是假說,而且已進化到第三代的標靶軟體,因此,有一天人類的腦要控制時間也不是不可能。只是人腦要發出多少電波,才能控制多少空間的時間,如果是大空間,人腦本身的結構對電力的耐受度是否足夠,用最簡單的例子說明:110V220V的插座,必須分清楚,否則拿110V的電器插頭插在220V的插座上,其終極命運就是『往生』。但是如果有變壓器,情形就不同了。變壓器會是甚麼?當人腦的神經傳導物質和迴路能100%運用時所發射的電波粒子和時間粒子可以被製作成載體時,控制時間也許將成為人人可操控的技術,但是當那天真的來臨,……

你已經知道結局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