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6

如何設定MTS的圖和時間

Q大圖檔的效果好?還是小圖檔的效果好?甚麼時候使用加強版?甚麼時候不適合?

    關於這個問題要看操作者的目的是甚麼?所選用的圖檔是甚麼?以及病人的身體狀況適合用怎麼樣的跑法來決定。

    大圖和小圖每秒的點擊數量是不一樣的,一張圖跑完的時間也不一樣。還有病人的身體狀況,大多數病人雖然生病,但是體機能都還算可以,用正常版,有時還可以用加強版,但是有些病人身體較虛弱,氣若游絲那一類型,只適合慢慢跑了。,
    約略估算跑完一張的時間和點擊數
              大圖    6              660
              小圖    3              168
              微圖    2               15

    由點的平面來算點擊功率,大圖較優,但是由跑完圖檔的速度來看,微圖較快,不過功率較差。在跑複方時大小圖會受影響
    我通常會根據當下的判斷來決定:
1.如果我要跑的檔案很多,電腦是否能承載?我有沒有需要同時使用電腦做其他工作,如果有,我會用小圖。
2.如果是做定期保養維修,電腦也沒有要做甚麼事,而且檔案也不會很多,我就直接點大圖,一張張重疊沒有關係。
3.如果我要測試載體的效果和正確性時,我會用小圖或中圖,因為使用加強版可以立即看出效果,另外目前加強版需要用手劃,中圖和小圖比較方便。確認效果後,我會關掉加強版,改成一般版。
4.如果我要跑的檔案並不多,約56張,直接點開圖檔,不須再轉換。
5.如果是急症,主方可用加強版,單方增加拉出的張數,藥方的配伍必須要具備藥理常識,不是劑量多就有效,不是張先生有效,所以陳小姐用了也一定有效,這點非常重要。
6.通常身體虛弱者、嬰兒和孕婦都不適合用加強版,當然,也不是絕對如此,還要看當下的狀況來做決定。如果你的操作經驗不足,建議使用一般版。如果一般病人需要強力消炎去瘀時,可用加強版。
7.如果選用的圖檔是標靶經絡,適合用大圖,因為用小圖時點穴的位置會成為團
  塊,無法點在正確的位置上。
8.如果選用的圖檔是解剖圖,適合用中大圖。除了方便鎖定,也不會變成團塊。
9.大量出血的病人,或中風急性期的病人,因為還不穩定,都不試用加強版,可直接點大圖。
10.藥材的複方是由多種單方組合而成,其功效在於整體化學反應的呈現,因此我們選用中小圖測試時,較能快速知道載體是否正確,因為跑完一張的速度較快。如果採用加強版,速度會加快。不過測試完成後就要視病人的實際情況來調整大小圖,以及是否要用加強版。
11.此處所說的大圖是指從標靶軟體第一次點開來呈現的大小,不是按放大鍵後的圖。中圖是
  指按縮小鍵一次到兩次的圖,小圖是不能再縮的圖,微圖是指MTS試用期提供給大家的藥
  SRC檔,現在已有藥林寶典,而且有索引隨時更新,大家可將之刪除。此處提及,是為了比較大小圖的差異,讓大家容易理解。
12.MTS的時間也要視情況而定,一般有下列幾種跑法:
  1)分三餐跑或分四餐跑,像吃藥一樣,一天吃三次或一天吃四次,每次要跑三至四小時。
  2)早晚各一次,每次四至五小時
  3)白天或晚上皆可,一次跑足八7至十二小時。
  4)不管晝夜區別,跑四休二或休四,跑六休二或休四,跑八休二或休四,跑十二休二或休四。
  5)如果是用加強版,可減少跑的時間,即使使用一般版,也不可跑超過十六小時,中間一定要休息兩小時,更千萬不可連跑二十四小時,不然身體會處於過度疲累或亢奮的情形。就像是用藥超過劑量,不可不慎,尤其是跑西藥,更不能不謹守時間。
  6)檔案開越多,越需要休息時間。
  7)不論時間長短,都以病人能承受為原則。病情好轉後可以逐漸減少時間。

  ※任何傷病的復原都需要時間,MTS不可能立即讓身體好轉,不是劑量越多時間越長就越有效,一定要視病患的個別差異來調整。


※時間設定已排入電腦版更新計畫。